当前位置:

优酷超级剧集《囧女翻身之嗨如花》今日爆笑上线

来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18 16:21:26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4月18日),优酷独家上线由阿里影业、北京长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华视盛典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以及嘉行传媒联合出品的超级剧集《囧女翻身之嗨如花》。该剧根据紫鱼儿所著小说改编,由新锐青年导演蔡聪执导,新生代演员祝绪丹、赖艺主演。目前,优酷会员可以抢先看全集,非会员周一至周五每天更新一集。

  优酷超级剧集《囧女翻身之嗨如花》讲述了一个自带笑点、萌点、爆点的“奇葩推销员”鲁如花在为弟弟筹集医药费的艰难人生路上遇到爱情、友情并获得个人成长的故事。该剧一经上线就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喜爱,祝绪丹、赖艺分别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玄女”与“大师兄”,不少网友感叹“玄女竟然和大师兄私奔了,这都是缘分啊!”

  当然,即使“穿越”到现代,两人之间的爱情故事也不平顺,还是需要“历劫”的。作为海城大学“最伟大的推销员”鲁如花(祝绪丹 饰),在神出鬼没无孔不入的推销中,与国外长大的富家子弟文初(赖艺 饰)相识。在家人逼迫下回国的文初仇视一切,极其讨厌市侩的鲁如花,这对欢喜冤家的初见可是相当的糟心。可随后文初渐渐发现如花之所以“无所不用其极”的推销,全都是为了帮助患有先天疾病的双胞胎弟弟鲁似玉筹集医药费。从未向生活低头的鲁如花就像是一颗在沙漠里开出最美丽花朵的仙人掌,文初也排除万难一步步走进如花的心。

  《囧女翻身之嗨如花》把明明是苦情鸡汤、命途多舛的人生,偏偏用轻松、调侃的方式诉说着大学众生相。祝绪丹、赖艺、徐申东、侯俊丞、宋欣佳怡、王宇威等高颜值青春偶像的演绎,饱含情感、笑点、泪点、热血与励志的无尿点剧情,为年轻网友营造一个大学梦,也让已经走上工作岗位的网友重温青葱大学时光。

  在优酷的“超级剧集”阵营中,除了《囧女翻身之嗨如花》,还陆续上线很多热门优质剧集,如:老戏骨云集的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鹿晗领衔的古装奇幻剧《择天记》,更有白客、孔连顺主演的《鲜肉老师》等等。

  目前,《囧女翻身之嗨如花》已经在优酷独家上线,会员抢先看全集,非会员周一至周五每天更新一集。如花与文初的初见相当糟心,俩人再见时会倾心吗?这对欢喜冤家又会闹出什么样的校园恋情,到优酷一看究竟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