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绝望者游戏》长沙举行公益看片 呼吁正视心理亚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陈雪骅 2017-04-18 22:40:23
时刻新闻
—分享—

导演刘玮(中)携主演向沛林亮相看片会。

  红网长沙4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4月18日,由芒果娱乐出品的首部网络电影《绝望者游戏》在长沙举行公益看片会,百余位观众抢先尝鲜。观影开始前,主演向沛林、导演刘玮现场分享幕后故事。导演更是现场爆料,男主角向沛林在逼不得已的情况下,整个拍摄周期里一直穿着同一双白袜。

  本次看片会还邀请了“感动中国”十大人物、湖南李丽心灵教育中心创办人李丽到来到现场分享她关于“绝望”心理的解读。在分享中,李丽以目前娱乐圈频频出现的明星负面新闻为切入角度,分析公众人物因压力过大而引发的某些“放飞自我”的行为背后,是明星无法在绝望困境中调节自己的情绪所导致的后果,实则是一种亚健康心理状况。针对这些情况,李丽建议公众人物以包容心对待,改变自己的心态才是最好的办法。

  《绝望者游戏》聚焦快节奏生活时代中年轻浮躁的青年群体,影片中五位主人公在经历“绝望”后选择以“终结生命”的方式来解脱,然而被选入一场生死游戏来激起对生命的重新认识。导演刘玮介绍,电影在长沙冬天最冷时拍摄,摄影棚搭建在一个废弃的厂房内,所有主创人员都吃尽苦头。其中曾主演过《三里屯的朋友圈》等作品的男主角向沛林在寒冬里拍摄水下戏份,为了不穿帮,拍摄期间从没有换袜子,幕后付出了许多艰辛:“希望能够得到网友的最终认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