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语榜中榜颁奖礼20日举办 周深夺人气新声之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19 09:31:37
时刻新闻
—分享—

周深

  第21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颁奖典礼将于4月20日在澳门举行,届时,成龙、张靓颖、大张伟、刘若英、范玮琪等明星大咖将亮相,共襄华语音乐盛举。目前各大奖项的角逐竞争激烈,一票华语乐坛实力唱将难分高下。以“众乐合一,万象新生”为口号,今年的华语音乐榜中榜致力于表彰敢于突破平庸、用创意焕发光彩的作品,向用才华、智慧、梦想与坚持点亮华语乐坛之光,开创华语音乐新时代的优秀音乐人致敬。本届华语榜中榜还特别设置的“网络票选人气新声”奖项,排名情况同样竞争激烈,甚至在4月17日下午投票结束前的几小时,周深、长宇两家粉丝投票“厮杀”,周深、长宇一度领先榜首,经过激烈的票数角逐,截止18:00周深突出重围,夺得华语榜中榜网络票选人气新声之冠。

  据透露,本次人气新声角逐异常激烈,截止最后五分钟,周深、长宇这对师兄弟票数旗鼓相当,陆续抢占榜首,难分伯仲,两家粉丝为了自家爱豆展开“殊死搏斗”,狂刷投票。在最后关头,周深粉丝集中发力,最终逆转投票结果,两个同门师兄弟票数直线飙升80万,周深以1025976票领先长宇,居榜单第一。而周深以好声音学员出道一鸣惊人,曾为高口碑国产动画电影《大鱼海棠》演唱主题曲,再度征服观众的耳朵,这次的网络票选人气新声可谓实至名归。

  据悉,此次榜中榜红毯秀,不仅有歌坛巨星与歌坛新秀的现场切磋,还有性感主播赵诗雨、NANA将与明星一起见证璀璨时刻。直播平台更将送上神秘吉祥物走红毯,神秘吉祥物到底是什么?是萌宠还是萌娃?引发网友猜测。

  神秘红毯icon到底是谁?主播与巨星走红毯究竟会发生哪些趣事?敬请关注LIVE直播平台独家呈现4月20日“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颁奖典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