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少团实力认证 杨祐宁《花少3》肩挑冒险全能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19 10:21:37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8日,杨祐宁长沙出席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 冒险季》的开播发布会。现场,花少团集体模仿杨祐宁,互爆旅行趣事停不下来。娜扎江疏影女神组团实力认证“最完美”,井柏然张若昀送“丛林王子”封号,杨祐宁轰炸魔性变声笑翻全场。骑机车、玩冲浪、一个人海底潜泳、困难搅碎机担当,同时又能撒娇耍宝,堪称“冒险全能王”。

  冒险潜泳机车冲浪!进击的杨祐宁技能满点

  作为真人秀首秀,杨祐宁开场介绍玩起自黑:“我没什么特别的,大概是花少年纪最大的。”队友井柏然立即翻牌认证“花少三最”,“祐宁哥是花少性格最好、最能吃、最浪费钱的。”去亚马逊丛林被认为是全团最无违和感的“丛林王子”,主持人问他最想跟大家分享哪个地方,杨祐宁笑言“每一个洲都有不同冒险和刺激。有太多未知,人一生要进去丛林一次,只有亚马逊丛林才会碰见的。张若昀指证杨祐宁本尊“只有亚马逊丛林才碰见的。”江疏影更是赞不绝口,开启迷妹模式:“杨祐宁,你真的好完美,又会烧菜,又会冲浪。”

  全球首发的《花儿与少年· 冒险季》主题曲《寻》MV中,杨祐宁海底潜泳美如画,一个人承包一片海的寂静!宣传片中,杨祐宁又变身飞驰的机车少年,许愿过隧道的画面既热血又浪漫。动静皆宜,又酷又文艺。

  团宠担当杨祐宁!花少组团助攻变段子手

  发布会现场,女生组群的“吃不饱”标签一出来,画风突变,4位女生竟组团娇滴滴模仿“祐宁哥”。花少成员段子手模式停不下来,纷纷互爆解锁杨祐宁旅途趣事,团宠担当无疑。娜扎实力演绎杨祐宁为吃卖萌:“我只是吃了点零食而已。”男生们组团相继助攻,井柏然称:“祐宁哥最会撒娇了,吃饭的时候”。张若昀也支招宋祖儿:“你讲讲飞机那段。”宋祖儿应令开口:“一般飞机上,大家都在睡觉。我刚拿出一包奥利奥,想跟濛濛分着吃。然后就听到祐宁哥发出“噗斯噗斯”的声音。勾手指要吃。他身上像是有餐车的磁条一样,祐宁哥每次都能吃到飞机上的饭。”杨祐宁适机接梗:“出去旅行的朋友,飞机餐超重要的。”直到主持人控场,才结束了沸反盈天的讨论。

  首度曝光的30分钟正片,杨祐宁的搞怪变声对话导游井柏然,魔性演绎令全场捧腹大笑。群访也因此被问到关于“娘”的理解,他逗趣表示:“反正我就觉得,男人Man到极致,会带给人一种娘的感觉。”耍宝卖萌,机智回应满分!《花儿与少年· 冒险季》即将于4月23日本周日晚22:00播出,跟着冒险全能王杨祐宁一起乘风破浪,漫游奇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