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择天记》姚笛霸气出场 “长生果”尽显魔族本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19 10:41:16
时刻新闻
—分享—

  由钟澍佳执导,鹿晗、娜扎领衔主演,姚笛特别出演的古装玄幻电视剧《择天记》已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该剧一开播收视率均高居第一,而由姚笛诠释的“暗黑魔族公主”南客一出场便惊艳不少观众,与陈长生(鹿晗饰)的霸气“掌掴”戏更是“炸”翻网友,在网上掀起一波讨论热潮。

  在已播出的剧情中,南客在追杀徐有容(娜扎饰)的路上碰上一只“拦路虎”——陈长生,面对欲要挺身相救的陈长生,南客却犹如“神力”加持,一掌pia飞陈长生,原本是正义感爆棚的情节,却因为南客的这一巴掌,再加上陈长生一脸难以置信的表情,场面变得搞笑无比。虽然对陈长生、徐有容一言不合就开打,但是面对心爱之人——秋山君(张峻宁饰),一个眼神便能显露她的情感。从面对徐有容时的眼神冷酷,到面对秋山君时的眷恋不舍,姚笛的台词不多,仅靠“眼”技就把剧中人物的情感变化演绎得恰到好处,眼神中既有对敌人的狠厉也有对倾慕者的爱恋,让不少观众纷纷留言表示:“不用她开口,就知道她喜欢秋山君”。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是姚笛首次挑战暗黑角色,作为该剧“霸气公主+恋爱小女生”的人设,南客一出场便pia飞陈长生,如此高能的出场方式,让不少观众直呼太意外,纷纷表示被南客霸气的气场惊艳到,也很期待她的下次出场和之后的精彩表现。接下来,南客又有怎样“炫酷”霸屏?周一到周四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每晚两集连播一一为你揭开,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