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韩昊霖《问题餐厅》收官 “小戏骨”演技获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19 11:05:51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在腾讯视频独播的国内首部女权剧《问题餐厅》已完美收官,该剧播出后因触发女权焦点问题,引起网友热议。而焦俊艳等国内一线演员的实力演绎也让此剧大放异彩,萌娃韩昊霖与金牌戏骨汤镇业离别时的对手戏更是赚足观众眼泪。

  韩昊霖戏中饰演汤镇业的儿子“彬彬”,与老戏骨彪戏时的用心表现可圈可点。在剧中,其从略带疑惑与委屈询问父亲什么是“猥亵”的小心谨慎,到直面其父将被警察带走的懵懂和无措,情感表现精准到位,而父亲被带走时向前微微挪动的脚步,把渴望依靠的内心活动表现的淋漓尽致,望着父亲被带走的方向呆呆伫立在原地的瞬间,惹得观众阵阵揪心,这场面对离别时的深入表演获得网友一致认可称赞。2009年出生的韩昊霖作为资深“小戏骨”,曾先后在《蜀山战纪》、《重耳传》、《大唐荣耀》等热门影视作品中有着让人记忆深刻的精彩表现,同时深获众演艺前辈们的欣赏。

  据悉,由韩昊霖与杨玏主演的电视剧《被催眠的催眠师》也正在热播中,势必也十分精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