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冯雷直播微访谈与网友互动,暴露惊人高情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19 12:00:37
时刻新闻
—分享—

冯雷饰演赵瑞龙

  18日冯雷受邀在网上进行为时一小时的微访谈,与粉丝线上亲切互动,看似一本正经的问答之间,却妙趣横生,面对粉丝刁钻的问题,冯雷机智的反应和诙谐幽默的回答让网友惊呼原来外表“朴实本分”的冯雷竟暗藏如此高的情商,除了拍戏之外他还真是名副其实的段子手。

  面对网友吐槽赵瑞龙城府不够深时,冯雷笑称城府太深就和别的角色定位有冲突,为了整个戏服务,就只能牺牲赵瑞龙的智商了。

  由于冯雷和翟天临长相惊人相似,大有撞脸嫌疑,对此网友调侃他是不是有个失散多年的弟弟叫翟天临,冯雷戏谑着说道:“我回去问一下我爸妈。”

  有网友开玩笑说冯雷和吴秀波长得好像,冯雷也跟着开玩笑说:“好多人说我是’邪版’的吴秀波,那秀波就是’正版’的冯雷。”曾经影帝黄渤也被网友调侃过如果被错认成王宝强感受如何?黄渤以其高情商机智回应替宝强感到无比的骄傲,化尴尬为幽默,赢得一众赞叹之声,圈粉无数。冯雷妙语连珠的回答在不露山水之间也暴露出惊人的高情商,在精湛的演技之余又圈粉不少。

  紧接着微访谈之后的是两次线上直播,有网友说,冯雷将赵瑞龙那股不动声色的狠劲儿演出来了,而且与达康书记和高育良书记的对手戏算是棋逢对手。对此,冯雷笑言:“演得特别过瘾,说明观众特别懂戏。可能按常规别人会觉得这么一个大少爷出来,一个大公子,官二代、富贾一方,特别容易飞扬跋扈,恰恰现实生活中是不会这样的,所以在处理这种人物关系的时候不会这样的。比如说像李达康就是那种比较硬,不卑不亢的那种我在处理的时候可能我就稍微软一点点,客客气气,所以他最后的表现就是不卑不亢。”至于网友评价他的坏里带萌,他哈哈大笑:“谢谢观众的厚爱,我这么大岁数了,萌一回也不容易。”

  如今冯雷在《人民的名义》中角色越来越清晰,戏份也越来越重,前有和达康书记飙戏,后有和育良书记的对手戏,处处都是和老戏骨演对手戏,他以自己的职业生涯完美地诠释了赵瑞龙赵家公子这一角色,剔除了以往官二代飞扬跋扈、八旗子弟的脸谱化形象,对于达康书记、育良书记等一级领导并没有趾高气扬,而是带点谦卑,用冯雷自己的话说那是对长辈的尊敬,在他心目中,不仅要塑造反派角色的暗黑,也要赋予他应有的长幼有序的礼数。

  有网友发现冯雷饰演的赵瑞龙在剧中给祁厅长打电话时备注名字是“祁驴”,这一刻意安排似乎别有用意,为此有网友向他提问在表演时是如何揣摩人物的情感层次的?在戏里赵瑞龙是怎么看待祁同伟的?有没有把他当作真正的朋友,还是单纯的利益关系?他坦言是单纯的利益关系,表面客客气气,暗地里处处设防,他愿意锋芒毕露就让他去顶雷。

  正如冯雷所说,这部戏这么火,是观众的一次逆反的集中大爆发。他们长时间被有些不能被叫做剧的东西充斥眼球,市场严重低估了中国观众的审美情趣,年轻人需要看更多的影片、更多的题材,低龄不代表智商低,中国人的审美情趣起码是足够高的,因为我们有五千年的文化底蕴。对此观点,大多数人都是赞同的,不仅为他的演技点赞,更为他非同一般的看法点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