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野生动物纪录电影《奇幻王国》亮相北影节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19 12:44:15
时刻新闻
—分享—

《奇幻王国》概念海报

  《奇幻王国》概念海报

《奇幻王国》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

  《奇幻王国》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

《奇幻王国》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

  《奇幻王国》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

《奇幻王国》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

  《奇幻王国》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

  2017年4月18日,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纪录单元“一带一路”主题日在北京广播大厦酒店举行。由顶峰时代影业、云视点影视、五洲传播中心、新加坡IFA共同投资、制作,中国首套自主研发出品的大型野生动物纪录电影系列——《奇幻王国》引发参会各方广泛关注。野生动物系列纪录电影 《奇幻王国》首次深入中国最核心、最隐秘、最令人惊奇的自然地带,为全世界开启一段丝绸之路上史诗般的旅程,以动物的视角展现丝绸之路上的神秘国度。

  从世界看中国 从中国讲世界

  在丝路沿途国家的媒体传播联盟交流合作迈向更高、更新层次契机下,为繁荣社会主义文化市场,该项目出品方在主题日交流期间与各方参会人员进行项目展示中介绍,《奇幻王国》以构建中国与世界的文化共通为初衷,以丝绸之路上的野生动物为载体,讲述丝路故事,传播丝路精神,弘扬丝路文化,将敬畏生命、尊重自然、和谐共生、厚德载物等中国文化情怀与世界分享,以丝路文化力量促动世界与中国,中国与世界的文化交流与融合。

  构绘生命蓝图 礼赞中国山河

  中国首套野生动物系列纪录电影《奇幻王国》系列共分为“世界屋脊”“中国制造”“隐秘王国”三部,以中国情、中国景、中国动物构建中国故事,在这里观众将遇见旧友邂逅新知,进入一个全新的美轮美奂的奇幻世界。野生动物系列纪录电影《奇幻王国》运用高规格、大规模航拍、巡航跟拍、高空定位拍摄等世界领先技术手段,展现中国野生动物生存环境及多种特有地质地貌,在满足观众对自然的好奇心、对生态的求知欲、高标准的视觉享受的基础上,呈现一个令人大跌眼镜、闻所未闻、惊艳绝伦的中国。

  朴实打造鸿篇巨制 树立行业新标杆

  “一个民族对待生命的态度决定一个民族的高度。”野生动物系列纪录电影《奇幻王国》由包括两届艾美奖得主,国际知名野生动物纪录片制作人Karen Bass作为总导演在内的殿堂级国际制作团队组成,为观众讲述最震撼人心的故事。主创团队承诺在制作过程中将严格遵照国际惯例保证不诱导、不投喂、不影响野生动物生活状态、生活环境的情况下对野生动物进行拍摄,通过朴实的语言、虔诚的态度构建人与自然的桥梁。无论故事立意、电影内容还是制作方面,《奇幻王国》将刷新纪录电影的创作新高度,树立纪录电影行业新标准。

  丝路文化共发展 丝路精神共繁荣

  在国际交流日趋频繁的今天,“一带一路”带给了影视行业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奇幻王国》系列野生动物纪录电影项目的启动意味着中国影视传媒行业的国际化视野,引领中国影视传媒行业进入了一个全新高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