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楠亮相新片发布会 化身孟姜女“掰直”文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19 12:46:51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8日,电影《这位壮士》在北京举办“请留步”主题先导发布会,女主角谢楠身着白色衬衫搭配粉色阔腿长裤亮相,知性的气质中又不乏俏皮可爱,迷人笑容成为全场焦点。据悉,谢楠此次饰演的角色是“玖仟”,在现场曝光的预告片中十分亮眼,门缝一窥的镜头引人无限遐想,影片将于2017年暑期上映。

  坦言第一次有接近演员的感觉 要与“老戏骨”秦昊多学习

  发布会上,电影的其他主演秦昊、文松也与谢楠一同现身,碰巧几位主演都已为人父母,大家竟不约而同地表示拍摄《这位壮士》是为了给孩子赚奶粉钱。谢楠更是在现场笑称男主角秦昊是“老戏骨”,并要与他多学习。谈及拍这部戏的最大感受,谢楠极为感慨地说:“我第一次有了接近演员的感觉。”到底是什么样的表演让她有如此深切的体会,让我们拭目以待。

  角色化身“孟姜女”引人高度期待 谈及秦昊文松表示都喜欢

  问及《这位壮士》到底是一部什么样的电影时,几位主演插科打诨,引发全场爆笑。现场。片方还给各位主演准备了小惊喜,搬来了各自角色的壮士KT板。谢楠的KT板是孟姜女,在一众壮士中特别突出,不同于其他壮士舞刀弄棍的形象,孟姜女一身粉衣低头拭泪,给人一种“我见犹怜”的感觉,媒体和其他主创均表示非常期待谢楠的角色。

  在群访环节中,有记者给谢楠出难题,问她更喜欢片中的哪一个男主角,面对媒体让其“得罪人”式的刁难,谢楠机智回复的同时又不忘秀恩爱:“秦昊和文松都很有魅力,两个都特别喜欢,可惜我已经嫁人了。”而秦昊则调侃道:“戏中文松的角色是弯的,是谢楠把他掰直了。”

  寒冬时节敬业工作 身在片场心系儿子

  主创在现场透露,《这位壮士》是在寒冬腊月最冷的时候进行拍摄的,剧组条件非常艰苦,主持人出身的谢楠在片场不仅兢兢业业的工作,更是各种趣事不断,是整个剧组的开心果,让工作人员无不感受到谢楠对工作的认真与热情。作为母亲,谢楠谈及在片场最苦难的事并不是恶劣的环境,而是对宝贝儿子“无所谓”的想念。

  主持界当家花旦转型银幕女神 佳作不断类型丰富

  自2011年参演古装电影《画壁》开始,谢楠在主持界如日中天的同时,逐步涉猎电影行业,先后出演了爆笑喜剧《人在囧途之泰囧》《分手大师》、纯爱青春片《伤心童话》以及经典古装系列《大话西游3》。几部电影类型不同,角色多变,相信此次在《这位壮士》中,谢楠会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