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鹿晗发新专《Imagination》“鹿式音乐”再拓新版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19 08:32:40
时刻新闻
—分享—

鹿晗《Imagination》封面

  4月19日,超人气歌手鹿晗全新MINI专辑《Imagination》,鹿晗本人出镜的专辑封面也同时曝光。这张以“I”为概念的专辑中包含《时差(On call)》与《夜行记(Say it)》两首风格截然不同的歌曲,令人在歌曲的情绪中,展开想象。据悉《时差(On call)》正式版MV将于4月20日上线。

  在今日发布的鹿晗全新MINI专辑《Imagination》中,包括《时差(On call)》与《夜行记(Say it)》两首歌曲,温柔忧郁和流畅欢快两种截然不同的音乐风格,塑造出情绪的对立面。与以往不同,歌曲立意不再有具体所指,更多的是从内心和想象出发的延伸。其中新歌《时差(On call)》,是鹿晗首次尝试新颖的电声爵士风格,搭配上时髦的Contemporary R&B,大胆的用Looping效果铺垫出电声氛围背景,响指效果与R&B节奏处理更加突出鹿晗清冽的嗓音与温柔的旋律,而鹿晗细腻的演绎则将这些复杂的情绪精简为单纯的想念呈现在我们眼前,给听者留下意犹未尽的韵味,这首歌既是“鹿式音乐”风格的延续,也是一次充满格调的新尝试。另一首《夜行记(Say it)》则以犀利的独白与充满趣味的编曲,零负担的清爽公路风格为乐迷带来俏皮、欢愉的派对开场曲,歌名“Say it”也向年轻人传达着“当你们在面对选择时,要大声Say it!”的直率态度,让每一个正在听这首歌的人加入一场春日狂欢派对。

  这张以“想象”作为主题的专辑自消息发布以来就备受歌迷关注,引发众多对于歌曲和mv的猜测和“想象”。而“XXVI”的专辑概念向大众呈现了一条从经历、探索、冒险,到想象的完整的成长路径。作为90后文化领袖,鹿晗也始终用音乐向当下年轻人传达着遇到各种问题都要用正面的态度去解决,从《某时某刻》的心声共鸣、《敢》对于窥私的反击,到《时差》关注人与人情感交流的隔阂,鹿晗用他独特的音乐风格和90后们共同成长着,树立起新时代歌手的正能量标杆。

  鹿晗不仅用先锋音乐作品陪伴与见证了当代年轻人的成长,也开拓了华语音乐的无限可能。据悉,《时差(On call)》歌曲MV将于4月20日正式发布,如何解决“时差”,明天鹿晗将用音乐为我们揭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