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PPTV聚力全网独播《太极宗师之太极门》掀武侠热潮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19 15:38:47
时刻新闻
—分享—

  由PPTV聚力视频全网独家首播的《人民的名义》可谓当下最热的电视剧,引发了全社会的关注及讨论,几乎每天都会出现在热门话题榜单前列。这方热播热议还在持续,紧随其后PPTV聚力视频又于4月17日独家推出港式武侠精品剧集《太极宗师之太极门》。

  《太极宗师之太极门》以民国时期为背景,讲述上世纪30年代,纨绔子弟朱飘逸(郑嘉颖饰),在经过家破人亡后,为完成父亲遗愿,不断地与国内外反动势力作斗争。动荡的时代,他不断地修炼太极,并且身边逐渐聚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青年,在他们的帮助下将太极拳发扬光大,终成令人敬仰的一代宗师。

  在已播出的剧情中,朱飘逸(郑嘉颖饰)和柳迎春(唐艺昕饰)初相逢,侠女唐艺昕情陷“八爷”郑嘉颖。郑嘉颖设计撩妹,策划了一场话剧,上演民国版“罗密欧与朱丽叶”,唐艺昕饰演的朱丽叶惊艳众人。两人相互揶揄斗气,产生了不少笑料,从斗气冤家,逐渐萌生情愫,最后结为夫妇。“不是冤家不相爱”的啼笑因缘,为该剧在硝烟四起的民国背景下,带来几许柔情。之后,这对情侣将在烽火中历经磨难,经历分离与重逢到相知相守,剧情牵动人心。

  而拳拳到肉的港式武打风格也是本剧一大亮点,剧组特邀朱天才(陈氏太极拳第十九代传人,陈家沟太极拳“四大金刚”之一),朱向华(陈氏太极拳第二十世传人)作为太极武术顾问,解密太极拳的一招一式,精雕细琢打造最纯正的太极功夫。民国硝烟中虐心的爱恨情仇,配上精彩刺激的武打功夫令人血脉喷张。

  《太极宗师之太极门》是一部高颜值、高水准的港式武侠大作,该剧除了拥有民国剧的唯美画风,还浓缩中华武术之太极文化、以及偶像剧的青春浪漫与谍战悬疑片的超强情节。该剧采用业界少有的先网后台的播出模式,PPTV聚力视频已于4月17日全网独家首播,将播放56天,每周一至周五免费更新一集。更新第一天会员即可抢先连看五集,之后每周五抢先更新5集,随后卫视频道将于8月正式推出该剧。

  作为苏宁文创旗下四大业务版块之一,PPTV聚力视频承载着内容沟通的主要功能,而其也将致力于构建一个提供精品影视内容的国民视频平台,坚持初心为用户选择、制作优质的内容,提供更丰富的娱乐选择及更优质的观看体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