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酷狗携手天音,打造最透明的直播音乐综艺《in雄联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19 17:37:3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卫视新一届的《歌手》刚落幕,Sandy林忆莲凭借超高水准的发挥拿下歌王,但是网络上很多人再次对《歌手》乃至其他选秀类音乐综艺的“内幕”产生质疑。

  image002

  此前就有很多网友表示《我是歌手》现场观众的浮夸表情太过于表演化。还有网友称,一些知名的音乐综艺现场录制的时候简直是车祸现场,破音、打嗝、走调等状况很多,观众在电视上看到的版本已经是经过修音的。这些通过录制的节目,很多所谓的“内幕”都是观众所看不到的,这也就是现在直播越来越火的原因。

  说到直播节目,目前还没有哪档竞赛、选秀类综艺通过直播的方式实现。而天音互动就找到国内最大的真唱音乐直播平台酷狗直播,联合打造了国内首个明星艺人和主播歌手联盟的音乐直播综艺,《in雄联盟》。

  这台节目的出现,势必要打破目前录制类综艺的格局。各大卫视综艺无法逾越的三大障碍:1.不客观,观众无法真正参与评选;2.不全面,明星歌手与普通素人无法同台竞技;3.不透明,录播的很多“内幕”无法被看到。这三个问题,都将在这档直播类节目中彻底改变。

  看点一:普通素人与大咖明星同台PK

  无论来到这个舞台上的是超级明星,还是普通的老百姓,不管你有什么样的“爹”,还是什么样的背景或者故事,在这档节目里都管用,唯一有用的就是真唱实力,只要唱得好,就能脱颖而出。歌曲创作过程中合作的大牌艺人,也会被邀请到节目中参与联盟。

  看点二:全程真唱,全程直播

  酷狗直播作为一个真唱直播的平台,在17年初自家举办的酷狗直播繁星盛典上,就首次动用了国内第一个“真唱识别”先进技术,当晚诸如薛之谦、蔡依林等大咖演唱时,都被通过机器进行现场真唱识别。因此这档《in雄联盟》所有明星大咖、素人选手都将是全程真唱,而且整个节目都是全程直播的,360度无死角呈现节目的台前幕后,完全透明给观众。

  看点三:全民参与评判,游戏卡牌模式

  与其他音乐节目最大的不同是,《in雄联盟》具有时尚主舞台,6个塔罗牌in雄房间。在歌手突围之前,一切都是未知!皇帝,女皇,骑手,巫师,死神.....弥漫华丽的神秘!《in雄联盟》首次真正做到全民都能参与的直播评分机制。以往的节目都是现场的评委和观众做决定,场外的观众只能干着急。这次,广大网友也将会参与评分,在网络中,真实且实时地为歌手打分,真正的做到了评分反映民意,杜绝“黑幕”。

  据爆料,目前《in雄联盟》已经有“绝代歌姬”李玉刚、“人气偶像”冯建宇、“新生代原创歌手”方雨晨、“铁锤哥”李明霖、“考拉弟弟”蒋霆凯、“国内实力男团”ZERO-G、“百变女王”毒药、“大魔王”赵骏等明星和素人,后续还有哪些大咖加入联盟,大家拭目以待吧!以联盟的名义召唤你,赶紧下载酷狗直播,参与这场钻石级别的歌手排位赛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