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污力”不减 《春娇救志明》暴露导演“恶趣味”

来源:红网 作者:潘宣 编辑:陈雪骅 2017-04-19 21:28:37
时刻新闻
—分享—

春娇与志明的爱情故事又将继续。

春娇(杨千嬅饰)为爱变身性感小护士。

  红网长沙4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潘宣)从2010年的第一部《志明与春娇》算下来,春娇与志明的爱情故事整整讲了8年。不过放心,系列第三部《春娇救志明》4月28日又要上映了。影片今日在长沙星美影城举行了超前点映,故事延续了之前的风格,台词“污力”不减,真是又贱又好笑。

  熟悉的恐怖开场,这次还有外星人!

  前两部“志明与春娇”都是以恐怖故事开场,这一次也不例外,但与之前有所不同,《春娇救志明》的开场恐怖故事更加具有代入感,以至于电影开始后不少观众还在怀疑是不是走错了片场。

  在达到吓你一跳的目的之后,故事很快就回归了日常喜剧的节奏,导演彭浩翔的恶趣味也在接下来的剧情中暴露无遗,比如:志明与春娇再度遭遇了《志明与春娇》中的警察,但此次二人的问题不再是被抓到抽烟那么简单,而是被抓到做“羞羞”的事情,两人有口难辩的样子,看了就“心疼”。

  另外天马行空的导演,居然还在电影进行到中后期时加入了一场外星人的搞笑戏份,外星人对春娇的吐槽让人哭笑不得。

  台词污力不减,片尾四个彩蛋不要错过!

  延续第一部的风格,《志明救春娇》的台词“污力”不减,男女主角余文乐、杨千嬅的日常拌嘴十分生活化和限制级,不少“荤段子”让观众听完会心一笑。剧情上也是又贱又好笑,杨千嬅扮演的春娇在这一部中遭遇了“中年危机”,颜值褪去,闺蜜的一句“男人吃腻啦”,让春娇开始怀疑自己吸引力不够,于是就有了春娇穿上网袜护士套装诱惑志明的桥段。

  和之前一样,影片之后也有彩蛋,而且还是4个,其中的信息量可以说完全不输正片,比如余文乐吐槽自己“靠男色吸引到春娇”,结果画面定格在上一部片尾余文乐反串模仿王馨平的照片上,简直让人捧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