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彬彬主演《暹罗密码》 首次挑战悬疑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20 14:07:08
时刻新闻
—分享—

谢彬彬

  由95后“长腿暖少年”谢彬彬以及许绍雄、曾江、骆达华等老戏骨倾力加盟的悬疑网剧《暹羅密码》于北京时间2017年4月19日正式启动。

  本剧监制刘镇伟,代表作有《赌圣》、《东成西就》、《天下无双》、《大话西游系列》等众多脍炙人口作品。该剧演员阵容,“老戏骨”炉火纯青、不露痕迹的表演搭配“青春偶像派”纯真质朴的演员阵容十分养眼,可以满足观众们的各种期待。该剧以故事为主要卖点,结合了时下大热的犯罪推理元素,逻辑缜密、悬念迭起,在情节设置上惊险巧妙、环环相扣。犯罪和侦破手段更是突破常规,极具创造性,思维更大胆。

  开机当天,谢彬彬因故未能参加仪式,他表示很遗憾。同时,他也表示对这次的拍摄非常期待,特别是和众多前辈合作,不论是在演技或者其他方面肯定可以学到很多东西。谢彬彬表示这是他第一次接触悬疑剧,这将会是一次很好的学习和挑战自我的机会。

  此次全新的尝试将会给观众呈现不一样的谢彬彬,令人期待。其主演的电影《海阔天空》、《屋顶上的青春》、《我和世界只差一个你》也将于2017年上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