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亲妹狂魔杨阳洋上线 化身带娃小能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20 17:26:29
时刻新闻
—分享—

亲妹狂魔杨阳洋上线 化身带娃小能手

  昨天(4月19日),杨威在微博晒出了杨阳洋带双胞胎妹妹的照片,并夸赞杨阳洋为“今日带娃小能手”!

  照片里,杨阳洋在很认真地给妹妹调整抱的姿势。很明显,杨阳洋已经开始上手了。这位小朋友应该是姐姐欢欢吧,因为欢欢相对胖一些,眉宇间真的太像杨威了有木有! 杨阳洋还在调整,虽然妹妹的连体睡衣很吸睛,但总觉得杨阳洋比妹妹还可爱呢!

  妈妈杨云也不忘评论:葳葳,芸芸,杨阳洋。早在双胞胎姐妹出生前,就听杨威说一个像爸爸一个像妈妈,现在看来果然是这样的呢!

  不得不说,杨阳洋是“亲妹狂魔”。此前杨威杨云发的微博里杨阳洋就爱亲自己的妹妹们,疼爱得不得了。

  杨云:我很幸运有这样的儿子,不争宠,告诉我“她们可是我的亲妹妹”。

  责任总是能让人迅速长大,杨阳洋自从当上了哥哥,整个人相比于之前成熟了太多太多。最后送上杨阳洋和妹妹三人的入睡合照,来表达对欢欢和乐乐健康成长的真挚祝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