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子靓宣布当妈:女儿名叫谭米珈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陈雪骅 2017-04-20 23:05:53
时刻新闻
—分享—

赵子靓与老公谭伊哲。

赵子靓子宣布产女当妈。

  红网长沙4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与音乐人老公谭伊哲结婚后逐渐淡出媒体视野,主持人赵子靓4月20日在微信朋友圈“突然”宣布已经生女当妈,女儿名叫谭米珈,小名则从夫妻俩的名字里各取一个字为:伊靓。

  作为湖南本土第一代娱乐新闻女主播,曾名赵靓的赵子靓也是本土观众耳熟能详的女主持人,她也是最早跨界发展的湖南主持人,与林志颖一同主演过《单身公主相亲记》以及《桃花扇传奇》等影视作品。此外还曾经主持湖南卫视跨年晚会、《玫瑰之约》等节目。

  2014年与音乐人谭伊哲领证并举办婚礼后,赵子靓主持完第三季《我是歌手》便开始淡出台前。时隔3年升格为人母,她在朋友圈里表示:“母女平安,一切都好。”喜得千金的她表示,如今感觉生命进入新阶段,希望用尽所有照顾好女儿,短时间内不打算复出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