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涛为故友准备惊喜 轻装突击市场贴心买买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21 09:22:00
时刻新闻
—分享—

  刘涛厨房忙碌

  近日,刘涛录制浙江卫视《熟悉的味道2》时,为了给老友准备惊喜,刘涛跟美味使者李咏、孙坚一行人轻装上阵,在菜场和超市大肆采买,不仅亲手挑鱼拣鸡,在为老友采买生活用品时,也不放过任何细节向工作人员一一询问,挑到合适的商品便爽快买下直奔下个目标。

  刘涛挑鱼

  据了解,刘涛此次录制节目是为了感恩一个20年未见的故友,要亲自为其烹制俩人熟悉的味道。刚进菜市场,考虑到老友的饮食习惯,刘涛就一路琢磨着最适合对方的菜单,穿上围裙的她掌控起厨房来也是游刃有余,切葱、打蛋、下锅……整个过程一气呵成,丝毫不见局促和忙乱。

  除了出色的完成了“行政总厨”的工作之外,刘涛现身超市挑选衣物时也被赞“超贴心”。细心地询问床单被褥的尺寸,亲手摸一摸衣服布料材质,选定一套高领服饰时,刘涛转念又考虑到天气渐渐转热,就又仔细挑选了一套薄款备用。居家四件套以及衣物购买妥当之后,刘涛还不忘给老友挑一双防滑的拖鞋,亲自上脚试鞋子,看合不合脚,舒不舒服。

  刘涛买肉

  究竟这位故友是谁,让刘涛如此用心寻找,又如此体贴对待?本周日22:00,浙江卫视《熟悉的味道2》播出后就知道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