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范冰冰再度入选《时代》百大最具影响力人士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21 09:39:56
时刻新闻
—分享—

范冰冰

范冰冰

  《时代》(Time)杂志每年都会选出100位最具影响力人士,今年的名单刚刚公布。一如往年般,杂志将入围人士分为“偶像”、“艺人”、“巨亨”、“领袖”及“先驱”五个类别,除了政界人物之外,有好多好莱坞演艺界的名人红星都有入围,其中有“国际范”之称的内地著名女星范冰冰都榜上有名入围“偶像”系列,除了范冰冰之外,巴西球星内马尔(Neymar)、奥斯卡金像女配角维奥拉·戴维斯(Viola Davis)及美国模特Ashley Graham等都有入围同一系列。

  著名时装设计师Diane von Furstenberg就为《时代》撰文讲范冰冰,她大赞冰冰的时尚触觉令她成为全球不同品牌的代言人,她指冰冰不只是出色的演员,亦是一位成功的事业女性。并指她强悍独立的个性令她取得范爷及范师父的称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