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扒一扒没有同台出现过的明星有哪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21 09:38:47
时刻新闻
—分享—
1.宋祖英与韦唯

  1.宋祖英与韦唯

  宋祖英与韦唯之间的矛盾,坊间传得很厉害,有多种版本,其实主要是因为宋祖英翻唱了韦唯的《爱我中华》一炮走红,让韦唯有些不快。据悉,《爱我中华》是著名作曲家徐沛东为韦唯量身定做的一首歌曲,是上世纪90年代初徐沛东和乔羽为在广西举行的第四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开幕式大型文艺表演而创作的主题曲。当年由韦唯在开幕式上演唱之后,由此唱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没想到多年之后由宋祖英翻唱并且拍摄成MTV,一直传唱至今,而且风头完全盖过了韦唯。

2.乐基儿和熊黛林

  2.乐基儿和熊黛林

  乐基儿和熊黛林这两位模特出身的天王嫂,因为另一半在圈中都称得上地位显赫,两人背景又有些相似,常被人拿来比较。乐基儿曾讽刺过熊黛林不懂英文,熊黛林也坦言与乐基儿算不上朋友,你来我往,好不热闹。再加上与各自另一半的互动关系,这边厢乐基儿签到黎明公司,那边厢赶紧声称收到郭富城玫瑰。两人除了比价码,天王也是暗杠的利器。不过一起出席活动时,两人还常常拍下互相抱腰的合照,证明无不和。熊黛林更表示走秀时会和对方打招呼,传闻只是一场误会。

3.杨怡和佘诗曼

  3.杨怡和佘诗曼

  杨怡和佘诗曼戏里斗到戏外,有传为争“视后”而不和。而杨怡也凭借奸角上位,在TVB地位稳固,大有抢佘诗曼地位之感。2009年无线颁奖礼上,原本“视后”热门佘诗曼却在颁奖礼上颗粒无收,惨成炮灰。而《宫心计》中大奸角姚金玲扮演着杨怡虽不得“视后”,但被连颁“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及“最佳表现大奖”两个奖项。落差之大,难免让人心存猜测。不过二人见面状甚老友,她们更自封“姐妹档”一齐赚外快,又笑言以后都当拍档赚钱,最好一齐拍双姝广告。

4.金莎和斯琴格日乐

  4.金莎和斯琴格日乐

  2008年2月28日,金莎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了一篇名为“当女歌手变成泼妇”的文章,称前一天晚上她和歌手斯琴格日乐一起参加东方卫视《舞林大会》节目的录制,因为要和歌迷签名合影耽误时间,导致斯琴格日乐不满并破口大骂。这就是轰动一时的“泼妇门”事件。之后,两人为此闹上了法庭,对簿公堂。这一场激烈互掐以金莎的败诉而告终。

5.李嘉欣和刘嘉玲

  5.李嘉欣和刘嘉玲

  李嘉欣和刘嘉玲这两位香港影坛的老牌美女,如今都已拥有了各自的幸福家庭。不过,她们之间却明争暗斗了很长时间,据传是为了富豪争风吃醋。台湾首富郭台铭在一次活动中与刘嘉玲十指相扣公开亮相,李嘉欣被记者问及对此事的看法时,意指刘嘉玲贪钱:“这是个物质社会,条件好的男人容易吸引女性嘛。”刘嘉玲与梁朝伟结婚之后,李嘉欣也火速结婚,据说是受了刘嘉玲的幸福婚姻所刺激,还放言:“要让自己的婚礼搞到最瞩目,不可以被其他人比下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