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庭继子参加选秀节目 身材健壮外形阳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21 09:21:42
时刻新闻
—分享—

  林瑞阳夫妇、林禹

  艺人林瑞阳过去有“台湾第一小生”之称,现年56岁的他2008年和张庭结婚后就移居到上海,和前妻曾哲贞的儿女也都已经长大成人,尤其是26岁的儿子林禹日前参加歌唱选秀节目《快乐男声2017》,被媒体曝光其星二代身分,帅气模样让大批网友为之倾倒。

  林禹身高182公分,五官俊美,遗传到林瑞阳的神韵,不少人认为和爸爸年轻时长得很像,身材十分壮硕,胸肌几乎都快要撑爆上衣,在微博可以看到他经常上健身房雕塑身材,就读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有意踏上星途的他,据悉目前由继母张庭的经纪人协助处理相关事务。

  林禹身材健壮外形阳光

  除了拥有模特儿般的外表外,林禹也有不错的嗓音,这次参加歌唱比赛原本想要隐瞒身世,最后因为亮眼表现和外型过于突出被起底,还顺利通过天津赛区的10强选拔赛,闯进前300强。对此,他也在微博开心宣布喜讯:“经历了层层选拔,很荣幸也很开心能在《快乐男生》这个梦想的舞台上继续前行,我会更努力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