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奔跑吧》乐视视频今晚联合独播 观众幕后主宰鹿晗邓超惊叫连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21 12:57:58
时刻新闻
—分享—

《奔跑吧》

  《奔跑吧》今晚21:00即将播出第二期节目,乐视视频联合独播。本周,《奔跑吧》将以“观众的决定”为主题,迎来史上参与人数最多的互动挑战。节目中,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名观众坐镇杭州未来科技城,在未来感十足的“操控室”里决定“奔跑团”七只以及林俊杰、陈伟霆两位嘉宾的所有任务和行动。

  从对抗方式到游戏细节,观众宛如“上帝”一般掌控全局,时刻以“搞事情”为目标的决策方式令“奔跑团”们惨叫连连。在“怪屋探秘”环节,观众们在每一轮都会选择最刺激的神秘物体让“奔跑团”们探索,不仅让“奔跑团”在游戏过程中心惊肉跳,邓超、鹿晗、陈伟霆更是被吓得“表情失控” 。

  史上最多 400观众成“幕后boss”远程操控 “奔跑团”

  作为深受全国观众喜爱的“国民综艺”,在之前的节目中,“奔跑团”们就曾多次和观众们一起参与游戏互动,每次都能玩出惊喜。不过爱搞事的节目组似乎对此还不满足,于是在本期节目中,综艺史上首场由观众决定明星命运的互动挑战拉开帷幕。

  在这场以“观众的决定”为主题的挑战中,节目组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名观众一同参与,在数量上就已经打破了综艺史上的纪录。现场,观众们宛如“上帝”一般坐镇在杭州未来科技城中的“操控室”内,根据跟拍摄像传回的实时影像画面决定“奔跑团”和嘉宾们的所有任务和行动,而被“操控”的“奔跑团”们只能无条件地服从。这种拥有全方位上帝视角和决定权的形式如同一场即时的操控游戏,观众们觉得新奇好玩,“奔跑团”则“叫苦不迭”。

  全面升级 奔跑团再遇“恐怖箱”集体惊叫

  在之前的节目中,邓超和鹿晗这对“父子CP”曾在一个名为“恐怖箱挑战”的游戏中被吓得尖叫不断,令人印象深刻。而在本期节目的“怪屋探秘”环节,“奔跑团”们必须戴上盒子头套,在房间里触摸感受神秘物体,再根据判断与触感相似的人抱团,不但要直面未知的恐惧还得仔细感受,堪称“恐怖箱”挑战的升级版。

  现场,身为“上帝”的观众们自然拥有被触摸物体的选择权。首轮游戏里,观众们就果断选择了一对“毛茸茸”的动物来让“奔跑团”触摸判断。盒子内的摄像头记录下了他们每个人惊恐的表情和声音,林俊杰直言“心里毛毛的“;迪丽热巴惊得一直长大着嘴,紧张时更是自言自语“Oh my god!Oh my god”。一贯勇猛的”大黑牛“李晨都紧张到直咽口水;陈伟霆一连喊了六个“哇”。而随着游戏深入,队员们的害怕指数也直线升级,从原本的“犹豫试探”变为“惊声尖叫”。其中喊得最大声,也最失魂落魄的当属超哥,到最后几乎在箱子中“窜”了起来。

  究竟观众们选择了什么“恐怖”的东西能让“奔跑团”们如此奔溃?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乐视视频4月21日(周五)21:00联合独播的《奔跑吧》,看观众如何玩转兄弟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