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清遇上麻烦家族“男神团” 同台飚戏引期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21 13:53:08
时刻新闻
—分享—

海清《麻烦家族》海报

  海清《麻烦家族》海报

海清《麻烦家族》黄磊

  海清《麻烦家族》黄磊

海清《麻烦家族》王迅

  海清《麻烦家族》王迅

  由黄磊执导的导演处女作《麻烦家族》将于5月11日上映,该片由李立群、张伟欣、黄磊、海清、王迅、孙莉、魏大勋、任容萱等主演。在这部电影中海清分别与李立群、黄磊、王迅三位不同气质不同类型的实力派男演员同台飚戏,全新的组合让人十分期待。

  海清李立群组首演父女 两岸实力派合作超抢眼

  在电影《麻烦家族》中,海清首次与台湾老戏骨李立群合作,李立群在片中饰演一把年纪却“老不正经”的爸爸,而海清则饰演脾气火爆的职业女性。电影中因为李立群张伟欣饰演的老夫妻闹离婚而引起轩然大波,在这场“麻烦之战”中麻烦父女将何去何从,而内地实力派女演员海清和台湾老戏骨李立群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只有电影上映时才能见分晓了。

  斗嘴夫妻”变“麻烦兄妹”演技派师徒不作不快

  2016年,一部热播剧《小别离》让戏外是师徒关系的黄磊和海清成为了全民关注的“荧屏夫妻”,两人在剧中的不少精彩对手戏至今还常被网友翻出来称为演技经典案例,尤其是二人的吵架戏份,真实地酣畅淋漓。这次再合作,两人的关系变成了“兄妹”,全新的搭配令人眼前一亮。

  海清搭档王迅 当女强人遇到无厘头老公

  影片中,海清与王迅的CP话题十足,当“麻烦家族”二女儿遇到无厘头老公,最终麻烦琐事一箩筐。在谈及此角色时,王迅饰演的女婿“冯万利”是一个打不还口、骂不还手任由媳妇“欺负”的“妻管严”!谈及与王迅合作的感受,海清只简明扼要的用了“很好”两个字表示,可见这对麻烦CP在片中有非常不俗的合作。

  据悉,《麻烦家族》是一部家庭轻喜电影,翻拍自日本国宝级导演山田洋次的作品《家族之苦》,讲述一个普通大家庭的温馨搞笑故事,影片将于5月11日上映,在商业大片层出不穷的当下,这样一部主打温情的家庭题材电影令人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