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择天记》首周告捷,少年团员集结引爆高燃少年魂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21 15:19:49
时刻新闻
—分享—

《择天记》剧照

  由腾讯影业、企鹅影视、柠萌影业、柠萌悦心、芒果TV、阅文集团联合出品,杨晓培担任总制片人,钟澍佳等执导,张巍任文学策划,楚惜刀、杨陌、杨叛、金媛媛共同编剧;鹿晗、娜扎领衔主演,吴倩、曾舜晞、许龄月、张峻宁、高瀚宇联袂主演,陈数、姚笛、曾志伟、张兆辉、高圣远特别出演的古装青春偶像剧《择天记》正于周一至周四晚22:00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持续热播。在本周播出的前八集当中,故事架构已渐渐清晰,陈长生引命星入体终于开始修行,少年团员们也齐聚一堂,逆天改命之路就此步上正轨。

  《择天记》倡导青春正能量 强势引爆高燃少年魂

  《择天记》讲述了少年陈长生(鹿晗饰)为治病选择逆天改命,只身带着一纸婚约来到人族神都,历经重重磨练,最终成为逆天强者,和小伙伴们一起拯救天下苍生的故事。长生下山之初就碰巧营救了还未相认的天凤圣女徐有容(娜扎饰),然后在神都偶遇妖族公主落落(吴倩饰),又在青藤六院入学考试中先后结识汶水唐家唐三十六(曾舜晞饰)和熊族少年轩辕破(高瀚宇饰)。少年团的主要人物在剧中一一登场,他们性格各异,各有千秋。他们坚持自我,面对逆天改命途中的重重险阻,无惧无悔。少年们在同伴身陷危机时舍命相护,用坦诚相待换来情谊深深。《择天记》倡导的少年热血青春正能量,为这部剧在青春靓丽的演员阵容之外,增添了一层现实主义色彩。

  在本周已播出内容中,“果乃CP”终于上线,长生有容树林中一日三见,徐有容已认出陈长生,却并未表明自己身份。另一边陈长生也与一众小伙伴成功找到国教学院钥匙,顺利获得参加青藤宴的资格。下周众位少年在青藤宴及大朝试上会有怎样的表现,“果乃CP”又能否相认?令人十分期待。

  《择天记》首周三日网播量突破十亿 互联网化新尝试初见成果

  时下古装青春偶像剧层出不穷,对于如何在偌大的影视市场中化身“一股清流”,《择天记》选择用内容说话。以陈长生、徐有容为代表的一众少年,他们坚信命运把握在自己手中,敢闯、敢拼、敢为天下先,热爱生活,无惧艰险,少年身上的精神品质也具有一定的现实意义。作为出品方的柠萌影业此次大胆展开“年轻化、互联网化”的新尝试,以《择天记》作为突破口,传递少年这一群体的价值观,弘扬青春正能量。通过讲述少年们的热血青春故事,引发了广大观众的共鸣。《择天记》首周播出四日收视率均突破1,CSM53、CSM31城全国收视连续四日排名第一,六大平台上线3日播放量破10亿,创下周播剧20个月以来最好成绩。

  据悉,电视剧《择天记》正于周一至周四晚10点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每周八集连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