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少年团》上演厨神大赛 王俊凯爆炒张一山颠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22 09:38:21
时刻新闻
—分享—

少年团品尝暗黑饮料

  少年团品尝暗黑饮料

王俊凯喂食张一山

  王俊凯喂食张一山

张一山大力颠勺

  张一山大力颠勺

  《高能少年团》第四节“美食课”,即将于今晚20:30在浙江卫视火热开课!王大陆归来后五兄弟团聚,齐心对抗周冬雨、大张伟、刘宪华、奚梦瑶、白举纲组成的“嫩嫩粉嘟嘟”队。经过一番烹饪训练后厨神上线,两支队伍抢食材,拼刀功,展开史上最刀光剑影的美食大作战,然而战斗越激烈,结局越暖心,为了让环卫工人吃上爱心早餐,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暗黑饮料训练味觉 喝到“鬼见愁”

  这节“美食课”的课堂位于杭州,少年们来到风景优美的“人间天堂”,在这里展开一场不走寻常路的厨艺大培训。

  对于厨师来说,味觉是看家本领,味觉灵敏度大开发这课令众人“浴火重生”。菠萝、鱼腥草、苦瓜、豆腐乳、柠檬汁、巧克力酱……酸甜苦辣五味俱全的四十九种食材,经过盲选随机组合后,暗黑饮料华丽丽出炉。这样的特饮堪称重口味,为了辨别原料众人硬着头皮“品尝”了一番,难以描述的味道让人经历地狱式考验,周冬雨眯眼皱眉喝出了飞一样的感觉,刘宪华险些喝到吐,嘴上认怂的大老师,身体却很爷们地灌了下去。眼看张一山喝到脸都绿了,王俊凯一脸担忧忍不住心疼山哥一秒钟。

  团结的少年有饭吃!王俊凯张一山默契喂食

  经过长年锻炼的厨师,都有惊人的臂力,为了尽快见效,嘉宾们胳膊被绑上了弹力绳。虽然身体受限,少年队的智商却始终在线,为了吃到食物,他们团结一心协同作战。刘昊然夹起筷子来就喂给了董子健,王俊凯则把饺子投喂了张一山,而张一山和王大陆的互相喂食尽显友谊深厚。众人用默契战胜了考验,却输给了舌头,刘昊然嚼了几口就嘴里冒火:“芥末的!”变态辣的饺子让王俊凯咧嘴吐舌,张一山则被酸到五官扭曲,干巴巴的发糕更是让人狂喊“噎死了!”

  在激烈的对战之余,刘昊然的暖男属性不忘上线,化身护花使者的他贴心提议:“五根绳女孩肯定是拉不动,给女孩减成三根吧。”获特殊关照的粉嘟嘟队,能否发挥团队凝聚力,赶超少年队?

  厨艺大赛王俊凯火力全开 王大陆变“猪队友”

  经历了一天的厨艺培训,终极考验厨艺大比拼终于来临,面对接力赛的比赛规则,登场顺序成为战局胜负的关键。平时经常下厨房的王俊凯,是队伍里的厨艺担当,他是打头阵还是负责收尾?少年队的五兄弟有人负责掌火,有人切菜,有人洗菜,到了王大陆这里却画风突变,“我负责吃!”上场后他更是化身“猪队友”,运用迷之自信烹制出暗黑料理,把兄弟们的努力毁于一旦,险些被“摁在地上打一顿”。这场美食对战剑拔弩张,有人一上来就用锦囊,“抢走他们一半食材”,有人“束手就缚”只能用单手做菜。

  粉嘟嘟队暗藏厨艺高手,刘宪华主演过美食电影,曾每天花5个小时专门学烧菜,周冬雨为了演好厨师角色也专门去厨师学校上了课。面临强敌,少年队的王俊凯在场上火力全开,无论切菜还是颠勺都双手翻飞,秀出一身好功夫。刘宪华也露了一手,颠锅、“勾火”一气呵成,看着炒锅里腾起的火焰,众人险些惊掉下巴。双方实力不相上下,最后厨神封号花落谁家?

  会做饭的少年最帅气!厨艺比拼的目的,是为特殊群体环卫工人制作一顿早餐,今晚20:30锁定浙江卫视,看《高能少年团》上爱心“美食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