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殿堂级乐队搬到观众席 《我想和你唱》随时随地起来嗨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22 13:27:3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二季即将惊喜回归,主题是依旧不变的嗨翻全场“涵韩的音乐party”。“熟悉的味道,全新的配方”,据悉,这次的节目将有殿堂级的乐队强势加盟,并直接搬到观众席零距离嗨起来。网友们表示期待不已:节目组越来越会玩了!

  配置要高!音乐界大师陪你嗨

  去年的黑马综艺《我想和你唱》于今年Q2季度回归,其中殿堂级乐队的众位大咖加盟,成为节目不可错过的看点之一。据悉, 这次担任音乐总监的是中国独立音乐制作人的赵兆,他不仅台湾“金曲奖”最佳编曲人等各种大奖拿到手软,还曾是08年奥运会开闭幕式音乐主创人员。王菲、韩红、成龙、莫文蔚、李健等等,大半个娱乐圈都是他合作过的艺人。

  和声“爱之音和声团”、吉他手、program、键盘手等,个个都是身经百战的顶尖乐手。他们不仅曾和韩红、那英、林忆莲、莫文蔚、李宇春等各种大咖合作,还高频出现在《我是歌手》等各种音乐节目中。对于这个“最熟悉的陌生人”超高配置,网友们疯狂点赞:“简直神一样的乐队!”

  距离要近 真正体验顶尖音乐趴

  去年的《我想和你唱》大开“涵韩的音乐party”,让明星和粉丝的零距离互动,掀翻全民嗨唱热潮,被网友称为一档“真正具有感染力”的音乐节目。今年的节目在主题上依旧不变,在形式上有了更多的升级创造。在爆出的现场图中,细心的网友发现,这次的舞美发生了变化给带来焕然一新的感受,而受邀来的殿堂级的乐队也搬到了观众席中。

  网友“三番茄”在评论区表示期待感爆棚:“和顶尖乐队零距离接触,随时随地起来嗨,这才是rio的音乐爬梯!”也有不少网友网友们开始纷纷刷屏:现场一定嗨爆了,跪求门票!看样子大家已经被这样的音乐趴吸引到了,那么到底现场效果究竟如何?我们一起期待4月29日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二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