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州·海上牧云记》曝剧照 影级质感获追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22 13:31:13
时刻新闻
—分享—

黄轩、窦骁

黄轩、文咏珊

窦骁、徐璐

  由九州梦工厂出品的东方魔幻史诗巨制《九州•海上牧云记》改编自今何在热门同名小说,由曹盾执导,王鹤然担任总制片人,黄轩、窦骁、周一围、徐璐、文咏珊、张佳宁、蒋勤勤、王千源、万茜等众多实力派偶像领衔主演。近日,《九州·海上牧云记》曝光一组剧照,延续一贯影级质感的同时,精心搭建的场景与大气华丽的服饰格外吸引观众眼球。

  剧照再次聚焦生动丰富的角色人物,牧云笙细腻的内心,穆如寒江的含蓄与英气,瀚州的铁血与碰撞,以及全剧对生命的锻造精神,夹持着影级质感都在剧照中可见一斑,诡谲多变的外景地更让人眼前一亮。

  剧照的曝光也再次掀起网友们的转赞热潮,“就问一句什么时候播,等不及了”,“连剧照都这么好看的也是没sei了,今年就等海牧”,“暑假已经快到了,离海牧播出还会远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