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安再执导动作科幻片?拍老年特工被年轻克隆人追杀

来源:时光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23 11:00:54
时刻新闻
—分享—

导演李安工作照(资料图)

  著名导演李安日前正与好莱坞制片公司Skydance商谈执导一部动作科幻片《双子煞星》(Gemini Man)。Skydance公司是去年进入这个项目的,该片将有望由杰瑞·布鲁克海默(《加勒比海盗》系列)担任制片、唐·墨菲(《变形金刚》系列)担任执行制片人。

  该片讲述的是一位正准备退休的美国国家安全局(NSA)特工发现自己成为了一名冷酷杀手置于死地的对象,经过调查,他发现那名杀手竟是自己年轻了25岁的克隆版。

  这个项目已经筹备了20年,在1997年就曾由迪士尼公司主导、达伦·莱姆克编剧、唐·墨菲制片,并有意邀请托尼·斯科特执导。然而由于当时拍摄技术的限制而搁浅。

  李安去年的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采用了120帧/秒的拍摄技术曾引发热议,同时他也在《少年派的奇幻漂流》里采用了大量的特效和3D技术,相信对科幻题材的把握不会差。在动作方面,他也曾执导过功夫片《卧虎藏龙》和超级英雄片《绿巨人浩克》。

  日前另据台湾媒体报道,导演李安近日健康状况亮红灯,前阵子疑似因患“睡眠呼吸中止症”而秘密返台就医。李安助理李良山则解释电影工作者压力大,睡眠质量不好是常见的事,但李安的睡眠问题没有到“呼吸中止症”这么严重。不管怎样,希望李安导演身体健康,多为影迷拍摄佳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