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曹格女儿被同学骂好丑,哥哥挺身护妹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24 09:50:27
时刻新闻
—分享—

1

  自从曹格带着女儿和儿子,一起参加真人秀爸爸去哪儿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喜欢上这对兄妹。一个可爱,一个懂得照顾人。但参加爸爸去哪儿也可谓是一把双刃剑,也有网友的评论却不怎么入耳。

2

  之前,曹格也曾公开称,女儿面对被骂丑的事情,大哭问大人的世界为什么可以这么坏。曹格女儿有次在学校,就被同学骂好丑啊。回到家后,她委屈地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妈妈。

3

  她带着哭腔说,到了学校后,有一个同学说,今天你虽然穿的衣服很漂亮,但你的脸确实太丑了。在一旁的哥哥Joe说,明天放学后就会去找姐姐Grace的同学。

4

  哥哥回答说,我要给他说,我妹妹很可爱的,以后你们可以做好朋友的。其实,早在参加爸爸去哪儿时,有不少网友就看出曹格儿子Joe是一个阳光暖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