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明星爱健身 彭于晏鹿晗陈伟霆徐正溪肌肉撩人

来源:南方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24 10:22:13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如今,欣赏一位爱豆,粉丝们已经不单单满足于颜值,练就一个好身材也能吸粉,让我们来盘点一下娱乐圈那些爱健身的男星们。

彭于晏.jpg

  彭于晏

  一部《湄公河行动》让彭于晏再次大热于荧屏,一身凹凸有型的腱子肉,雕塑般的八块腹肌,还有超强的战斗力,让不少迷妹们惊呼原来小鲜肉也可以变硬汉!其实早在2010年《翻滚吧!阿信》中,彭于晏就把自己当做专业体操运动员,训练了8个月之久,奠定了他肌肉方面的好基础。电影《激战》让他进一步转型硬汉形象。谁能想到男神彭于晏之前也曾经是个胖子,你能看出照片里的两个人都是彭于晏吗?

鹿晗.jpg

  鹿晗

  人气偶像鹿晗看起来似乎并不像肌肉发达一族的成员,清秀的面孔一度让人觉得鹿晗比较文弱,但看看下面这张在参加《奔跑吧兄弟》时拍的照片,小鹿的肌肉可一点不必旁边的邓超差呀!想不到小鹿还是个深藏不漏的健身达人。不过这也不足为奇,鹿晗早在韩国做练习生时每天都会进行大量的舞蹈等各方面训练,力量等各方面都得到了锻炼,身材可谓妥妥的好。早在参加跑男时鹿晗也曾表示“我经常踢足球,体能是我的杀手锏”,果然是纯爷们儿。

陈伟霆.jpg

  陈伟霆

  近几年凭借《古剑奇谭》大西轰陵越迅速蹿红的陈伟霆演艺事业可谓蒸蒸日上,《老九门》中张大佛爷使得陈伟霆在内地市场牢牢站稳脚跟,最近他又接演了《醉玲珑》、《南方有乔木》等大热IP,佛爷陈伟霆从早期在香港时就一直坚持健身,即使在剧组拍戏辛苦,每天几个小时的健身对他而言却是必不可少的。

徐正溪.jpg

  徐正溪(曾用名徐正曦)

  凭借《夏家三千金》、《卫子夫》、《加油爱人》等多部电视剧里的温柔暖男形象俘获了一众迷妹的徐正溪,最近发微博配文“最近的我 让你们担心了”并晒出自己健身后身穿运动裤赤裸上身的背影,随后又秀出手臂肌肉,身材紧实,肌肉发达。让人不禁感叹:想不到外表斯文帅气的徐正溪居然有这样一幅好身材,真是太令人羡慕了!据悉,徐正溪接下来将出演电视剧《归还世界给你》,饰演男二号造型师秦也。

杨烁.jpg

  杨烁

  一部《欢乐颂》让饰演小包总包奕凡的杨烁广为人知。此前,杨烁曾出演过《刀客家族的女人》、《神犬奇兵》等多部经典影视作品,一直以热血硬汉的形象示人,肌肉发达,妥妥的八块腹肌,泳池边的写真也是十分性感。据悉,杨烁也将在4月底搭档古力娜扎拍摄《归还世界给你》。与此同时,《欢乐颂2》定档5月11日,小包总又将跟大家见面了,你期待吗?

周杰伦.jpg

  周杰伦

  不仅是影坛的男星们,我们的歌神周杰伦也十分热衷于健身,成名后的周董并没有停下脚步,除了对艺术领域的多栖发展,对自己的身材也有了更高的要求。由于他平时工作繁忙,在私人教练的训练下,从饮食控制、专业指导及运动观念的纠正等三管齐下!他的私交刘畊宏还曾爆料说:“周董因为有遗传性'僵直性脊椎炎',所以想要达到理想的体型,会比一般人更为辛苦。”

  看来娱乐圈的各位爱豆们工作之余都很喜欢锻炼身体,拥有健美身材的各位爱豆是不是让粉丝更喜欢了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