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蝴蝶公墓》定档七夕 李子峰发布会上“尬”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24 10:54:54
时刻新闻
—分享—

李子峰《蝴蝶公墓》发布会尬舞

  昨日,由锦荣、张俪、李子峰等主演,改编自蔡骏同名小说的奇幻悬疑电影《蝴蝶公墓》在北京举行了定档发布会,李子峰在片中饰演李若彤的儿子庄炎。

  据悉,此次是李子峰第一次参与电影拍摄。以“最帅黑衣人”和“全民好基友”被大家熟知的李子峰表示:“参与电影大制作,对于自己来说还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也学到了很多。”

  发布会现场,李子峰和《蝴蝶公墓》中的“舞蹈天团”一齐亮相。在片中作为舞团的建立者,李子峰在现场被要求学舞。虽然没有舞蹈基础,但是李子峰现场“尬”舞有模有样,身高优势更是显得姿态漂亮。

  从现场发布的预告来看,《蝴蝶公墓》讲述的是人蝶之恋,家族桎梏,亦有爱恨情仇更是悬念迭起。《蝴蝶公墓》正式定档七夕情人节,期待奇情幻爱的悬疑大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