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程彬“被忽悠”演《春娇救志明》 角色自带味道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24 11:00:14
时刻新闻
—分享—

李程彬

李程彬

李程彬与电影主创集体合影

李程彬与电影主创集体合影

李程彬与余文乐、彭浩翔、杨千嬅、蒋梦婕主创合影

李程彬与余文乐、彭浩翔、杨千嬅、蒋梦婕主创合影

李程彬在电影T恤上签名

李程彬在电影T恤上签名

  4月22日,李程彬同余文乐、杨千嬅、蒋梦婕和导演彭浩翔出席了电影《春娇救志明》上海校园见面会。聊到这次新面孔的加入,李程彬不禁对彭导抛出“质疑”:“导演本来说是让我来演春娇的新男友,结果演完发现完全不是这么回事。”彭导则笑着回应:“我都是这么邀请新演员加入的”,引来现场一阵哄笑。

  李程彬此次加入饰演一名很有个性的爱拍大便的艺术摄影师,被问及和春娇有没有感情关系时,李程彬忍不住对导演抛出“质疑”,“导演说我会和春娇有感情关系,抱着紧张期待的心情进组,结果到了发现剧本改了和导演之前说的不一样”。余文乐听后不禁调侃,“春娇喜欢‘小鲜肉’啊,导演你为什么不安排这段?”引来现场一阵哄笑。导演则幽默回应:“我都是这么邀请新演员加入的啊,先把他们‘骗’过来再说。”

  现场当杨千嬅唱起《突然好想你》时,更引来全场观众自发大合唱。李程彬也坦言,“当初我看这部电影时也被志明和春娇间的感情打动,没想过会有机会加入这个故事中,我演的这个摄影师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欢乐,笑后留’味道’。”

  电影《春娇救志明》将于4月28日全国公映,李程彬将在片中如何出现在志明与春娇之间,届时影片中找答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