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亲子黄金时代,金鹰卡通卫视引领创新风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24 11:22:00
时刻新闻
—分享—

  12年砥砺,用心做节目,始终是金鹰卡通卫视最核心的内容保证。金鹰卡通卫视老牌常规节目加速创新,王牌季播节目热度不断,新品季播节目实力加推,动画IP魔力无限,不断挖掘自身优势,深层开启原创驱动力,全面渗透家庭受众,颠覆传统市场,引领亲子时代的创新风潮。

  2016年,金鹰卡通卫视收视闪耀,位列全国网省级卫视排名第2!同类卫视第1!日均观众收看时长达41.01分钟, 4-14岁核心观众31省会城市所有频道排名第1!同类卫视第1!家庭陪伴观众仅次于湖南卫视!同类卫视第1!全国累积近10亿观众收看过金鹰卡通,占全国推及人口77.94%。

  金鹰卡通卫视《麦咭首播剧场》收视连续四年同时段雄踞省级卫视第1,《麦咭先锋剧场》2016年较2015年同时段份额上涨47.94%,是频道2016年全天收视率最高的剧场。加上《大画连篇剧场》,这三大剧场牢控晚间17:30-22:30,形成了五小时观众聚集高峰。2016年,《美美家庭剧场》横空出世,以适合家庭收视精品真人电视剧为特色,锁定后晚间35-54岁中青年观众人群,份额较2015年同时段增长了25.39%。

  2017年,二孩政策全面落地,亲子黄金时代吹响时代号角,金鹰卡通卫视凭借其强大的制作播出能力与强悍的节目IP、动漫IP,在“井喷式”发展的中国电视市场占领高地。2017,金鹰卡通卫视收视稳步攀升, 1月~2月全国网数据位居所有频道排名第8,省级卫视排名第2, 31省会城市数据中,金鹰卡通全天收视稳居全国同类频道排名榜首。4~14岁核心观众,全国网数据居所有频道排名第2,省级卫视排名第1,城市网数据局所有频道收视排名第1。

  秉承初心、延续创新,金鹰卡通专注亲子电视市场耕耘12年,2017是金鹰卡通的第13个年头。金鹰卡通卫视将会不忘初心,坚持做内容、做口碑、做影响,成为更多亲子家庭的信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