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业明姚望听审快男晋级赛 现场带节奏嗨不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24 11:32:49
时刻新闻
—分享—

杨业明、姚望快男现场带节奏

  近日,2017《快乐男声》长沙唱区晋级赛正式播出,华谊兄弟人气偶像杨业明、姚望作为听审团长受邀录制本期节目,带领现场200位听审少女从50位选手中选出20位未来偶像。节目中,杨业明化身“特派记者”深入听审少女团中,倾听晋级意见,姚望一改往日安静气质,跟随选手节奏带动全场气氛。

  老牌选秀新元素 评审杨业明姚望比选手还抢眼

  《快乐男声》作为老牌选秀节目,2017年注入新生元素再次启动获得了广泛关注。节目启动发布会上,杨业明、姚望作为挑食团团长带领各唱区选手代表现场喊麦,开启老牌造星节目的全新一季。长沙唱区50进20突围赛再次邀请两位人气偶像以听审团长身份出席,杨业明白色龙纹夹克搭配休闲裤,姚望淡蓝色衬衫混搭闪色牛仔裤,因出众的外形和超高粉丝人气,两人的一举一动在节目录制现场吸引了众多媒体和观众的注意力。节目中,杨业明、姚望亲和力十足,跟随选手节奏摆动双手,调动全场气氛。作为听审团长不仅与专业评审老师交流意见,还从偶像本身的视角点评选手舞台表现力,走到台下与听审团亲密互动,倾听挑食少女团想法。在最后只剩下两个晋级名额的情况下,杨业明姚望综合各选手的唱功和表现力投出关键一票,获得网友的一致认可。

  杨业明姚望评价标准实在 明望私下也爱唱歌

  对于此次作为快男听审团长,两人表示因为不是专业评审,所以更多的会从观众角度出发评价选手,看重综合实力。杨业明姚望也透露私下很喜欢唱歌,两人此前以明望组合形式进击歌坛,发布首支单曲《仰望》,因超高人气和不俗的演唱表现力获得某音乐平台新歌人气榜冠军。节目播出后,有网友评价杨业明、姚望两位听审团长:颜值高,还能控场带气氛,对选手的评价中肯,总之是人群中很耀眼的两位偶像。

  据悉,杨业明姚望国内粉丝见面会正在紧张筹备中,期待两位人气偶像带给大家更多惊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