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鹿《凤囚凰》角色曝光 一人分饰两角引期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24 11:46:29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华夏视听、欢娱影视联合出品,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总编剧,李慧珠执导,关晓彤、宋威龙、白鹿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凤囚凰》正在横店热拍。近日,主演白鹿角色曝光,将一人分饰两角,挑战霍璇以及乐蕴两个气质不同的女性角色。

  据悉,霍璇(白鹿饰)在剧中是一位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将军,与容止(宋威龙饰)以及顾欢有感情纠葛。而乐蕴(白鹿饰)则是工于心计的王室小妾,虽然心狠手辣,但对待爱人深情付出。从曝光的剧照中看,白鹿身着白衣,长发及腰,露出纤细手臂,眼神若有所思,不禁让人期待这个角色背后的故事。

  白鹿作为新生代小花以超高的颜值和清新文艺的气质在网络上拥有极高人气。此前也在《朝歌》、《大王不容易》等大剧中出演重要角色,此次主演《凤囚凰》,大IP加身,更让人期待她今后的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