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画心师》今播 玄女祝绪丹移情别恋另觅良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24 12:00:26
时刻新闻
—分享—

岑欢、宁为玉郎才女貌

陆小曼、司马空空逗趣

  由搜狐视频、百鹿影业和蓬莱阁文化旅游集团联合出品的古装玄幻网剧《画心师》将于今晚8点正式上线。这部由林健龙执导、林国华监制、王文通编剧,祝绪丹、熊梓淇、李俊辰、鲍天琦等主演的网络剧,历时两年,终于要和观众见面了。在这部网络剧还没有正式上线之前,多组海报和预告片的发布着实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有些网友大呼:什么时候上线?我们等得好着急。

  细节取胜 匠心制作

  《画心师》由林健龙亲自操刀,由参与制作《老九门》、《古剑奇谭》等电视剧的林国华为监制,两人一同为《画心师》品质把关。林健龙曾经参与制作《大时代》、《新一剪梅》等电视剧,经验丰富。《画心师》从筹拍到制作完成,历时两年,从主创团队那里我们知道,为了让这部剧更好地展现在观众面前,在拍摄过程中,主创团队对每个环节都严格把关,力求完美到每一个细节。

  从制作团队上来说,这部网络剧召集了众多制作大咖,品质由金牌团队保驾护航。在21日的发布会上,主创们也自信的笑称:“我们真的不是无脑吹,搜狐视频是很有底气的!我们的底气就来自于《画心师》非常专业的制作团队。”

  刻骨画心 夯实角色

  这部由一众流量担当的小鲜肉领衔主演的网络剧从一开拍就得到了许多观众的关注。祝绪丹作为这部剧的主演之一,此前曾经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当中饰演阴狠毒辣的玄女,所见之人都对这个角色咬牙切齿,可见祝绪丹演绎的玄女角色深入人心,其演技也可见一斑。不过,这回祝绪丹一改之前阴狠黑暗的画风,摇身一变就成了清纯小仙女。前几日公布的海报和预告片中,祝绪丹一袭青衣,衣袂飘飘,仙气十足,宛如刚从深山中走出的精灵,许多网友评价:原来玄女这么美。

  不过,这次祝绪丹再不像玄女那般命苦,爱一人不得其心了。这回美女身边换了熊梓淇,温暖又逗趣的大男孩陪祝绪丹一起打怪升级。两人剧里剧外频频互动,为了演好角色,熊梓淇更是在半夜研读剧本,用心夯实角色,剧中还有不少动作戏,吊威亚什么的不在话下。祝绪丹熊梓淇在剧中有不少对手戏,从开始的拌嘴互怼,相互看不顺眼,到后来不打不相识,惺惺相惜,这其中有许多波折,既让人感叹也让人无奈,剧情走向也是一波三折。

  《画心师》这部网路剧的品质有专业团队保驾护航,角色演绎由演员来担当,除此以外演员的服装也是精致无暇,服化道三样样样都经过精雕细琢,经得起考验。当然,玄幻题材的网络剧自然离不开特效制作,从曝光的几组预告片中可窥一斑,演员一招一式中凡是带有特效成分的,色彩搭配上都十分讲究。代表正义一方的颜色自然是清新大气,代表邪恶一方的颜色就显得黑暗,特效配合剧情,一方面让这部剧的脉络更清晰,另一方面也让观众看到制作团队的良苦用心。

  《画心师》会呈现出一个怎样的世界?人性的善恶在其中又将如何演绎?搜狐视频今晚8点为你揭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