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姚笛《择天记》热播 冷脸痴笑自由切换show眼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24 13:14:29
时刻新闻
—分享—

姚笛饰演南客

  钟澍佳执导,鹿晗、娜扎领衔主演,姚笛特别出演的古装玄幻电视剧《择天记》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当中。剧中,姚笛饰演的南客,不仅是魔族公主,有个性、有脾气,更是武力值MAX,除了遇上自己喜欢的人变得温柔外,简直就是遇神杀神,遇佛杀佛,时常在陈长生(鹿晗饰)改命路上“添堵”。

  在已播出的剧情中,被陈长生和唐三十六(曾舜晞饰)联手“戏弄”的南客,面对敌人时,眼神凶狠,满屏充斥着“黑暗”的气息,但面对心爱之人——秋山君(张峻宁饰)时,又自带“迷妹痴笑脸”,尽显迷妹属性,与之前狠厉的样子形成鲜明的反差。其中那句“我知道你不舍得杀我”略带娇嗔的语气加上满目柔情,不仅让秋山君不舍置她于死地,也让不少观众纷纷刷屏表示:“南客看秋山君的眼神,分明就是我看到爱豆痴迷的眼神”。一直以来,姚笛饰演的南客在观众眼中是一个个性暴戾的角色,但在《择天记》中,她凭借那双颇具情绪表达的双眼,将魔族公主南客演绎的更加丰满,无论是对敌人的果断狠绝,还是对秋山君的轻柔爱恋,她都切换自如、分寸拿捏得恰到好处,让观众看到南客不仅仅是一个暗黑的魔族公主,也是一个普通的痴情女子。

  据悉,《择天记》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当中,接下来南客将会如何拿下秋山君,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