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争导游花式秀套路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井柏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24 13:43:4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卫视青春自助远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已于昨晚揭开神秘面纱,花少团“老司机”井柏然再次回归,与陈柏霖PK竞选导游。面对“语言好、颜值高、生活技能超强”的强大竞争对手陈柏霖,井柏然使出浑身解数“讨好”队友,请吃饭、扮弱小、假威胁,花式秀套路,历尽艰辛终获选导游。此外,井柏然一到巴西就召集成员开会立下旅行规矩,软硬兼施,反差表现令网友大呼“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井柏然”。

  与陈柏霖竞争导游压力大 井柏然使出浑身解数“选我选我”

  区别于前两季的导游设计,本季《花少3》在导游选择上首次开启PK模式。花少“老司机”井柏然也成为两位候选人之一,为逃避“流放”危机,井柏然卖力拉票,从经验到性格全方位展现自己的优势,最后更祭出柔情攻势,大呼“我不想自己去旅行,希望跟大家一起。”花少团成员见面环节,井柏然使诈从耿直boy张若昀处得知另一位备选导游是陈柏霖;听声辨人,从杨祐宁“娘”man的声音,推测出他是自己的祐宁哥;面对出租车拒载,也能靠“大哥我在录节目,能帮我个忙吗”成功捕获野生司机一枚,不愧是“花少”资深老玩家。

  面对六位小伙伴的“导游力测试”,井柏然使出浑身解数“讨好”队友。当知道江疏影在火锅店等他时,井柏然称,“随便吃,我请。”而对《捉妖记2》老熟人杨祐宁,井柏然则“威胁”称,“如果你不选我,我就退出娱乐圈”。对赖雨濛、宋祖儿两位小迷妹,井柏然则转换套路,秀“偶像”魅力。对江疏影摆下的“鸿门宴”,井柏然也从容应对,“你的英文好么?你有一个人旅行的经历么?那你被流放吧”以退为进套路陈柏霖,令网友惊呼“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井柏然。”

  神秘大咖宁静揭晓导游之争 井柏然开会立规矩超man!

  为揭晓“花少团”导游之争,节目组特地邀请《花少2》嘉宾宁静来揭晓战果,面对熟人,宁静不改爽直本色调侃井柏然“小井你还真是不怕辛苦啊”,最终,井柏然以5:1的票数扛起导游重任。面对结果,井柏然称,“我万万没想到大家选我的理由并不是因为我可以做到非常好,而是他们担心我一个人不行,所以我还是有点小温暖心里。”对于陈柏霖自称“主动被放逐才是真Leader”,井柏然也表示非常相信陈柏霖的能力,“他是一个会应变环境的人”。

  俗话说“新官上任三把火”,花少团初到巴西,新上任的导游井柏然就召开大家开会立下旅行规矩。“我们每天都会开会对一下第二天的行程,我希望我讲话的时候大家都认真听。”大展领导天赋。区别于上一季当导游时不够果断的表现,井柏然称希望自己这一季能果断一些,“这也是花少带给我的成长”。

  未知的旅程已经开启,全新的巴西冒险敬请期待本周日晚22:00湖南卫视播出的《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