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迪玛希恋情曝光?经纪人回应:他是一张白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24 14:49:54
时刻新闻
—分享—

  迪玛希谈恋爱了?吃着棒棒糖眼神深情又专注,从远处深情款款地走过来……其实这些统统都是迪玛希在录制《饭饭男友》时的表现,节目主打第一视角“和明星恋爱”,这是迪玛希第一次当男主角出演恋爱剧,也是首次参加网络综艺节目。

  在《饭饭男友》节目中,男艺人会变身“完美男友”出演浪漫恋爱剧,和观众谈一场少女心萌动的恋爱,所以对他们的演技也充满考验。据经纪人透露:在各种歌唱类比赛中所向披靡的迪玛希,在演戏方面其实是一张白纸。这一次在《饭饭男友》饰演“明星男友”是他演戏经历的荧屏首秀。虽然是首次涉足演戏,但是迪玛希出色的表现获得了导演的认可:“反应很快,领悟力很好”。在恋爱幻想剧中,迪玛希和女主在约会被狗仔盯上跟踪,他要拉着女主躲避狗仔。迪玛希用慌乱的眼神、匆忙脚步、将内心的担忧表现得恰到好处。棚内女嘉宾看到恋爱VCR时,不知不觉中就沦陷了,迪玛希不经意间的一个眼神、一个动作总能引发全场观众的惊声尖叫。

  在舞台上是征服全场的小王子,在私底下又是童心未泯的大男孩,迪玛希会用什么样的方式向喜欢的女生告白呢?和“进口小哥哥”的甜蜜恋爱就在下周四晚上20:00爱奇艺独播的《饭饭男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