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俪主演悬疑经典将登大银幕 将演最美芭蕾蝶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24 14:59:11
时刻新闻
—分享—

张俪主演悬疑经典将登大银幕 将出演最美芭蕾蝶人

张俪

  4月23日,由著名导演马伟豪执导,文隽监制的奇幻爱情大片《蝴蝶公墓》在京举行定档发布会,该片改变自作家蔡骏同名小说,张俪、锦荣、李若彤联袂领衔出演。

  张俪大银幕挑大梁,为角色精益求精苦练舞蹈

  在电影《心花怒放》中有亮眼表现的张俪,又登大银幕并首挑大梁,在电影《蝴蝶公墓》中饰演女一号尚小蝶;其所饰演的角色在剧中拥有芭蕾舞艺术家以及半蝶人双重身份,在迷雾重重的剧情里,除了特别定制的亮眼“半蝶人”造型,在片中大量的台词和舞蹈戏份也颇重。

  为了演好这一角色的极致要求,近年因一直健身本就拥有好身材的张俪为了演出“蝶人”的气质,找来各种与蝴蝶相关的视频片段仔细揣摩,没有芭蕾基础甚至同手同脚的她还在开拍前努力学习芭蕾舞,只为了将最好的一面呈现给观众。张俪表示:“尚小蝶的执着特性跟自己很像,只是我的执着是放到工作上,为了能将角色诠释的更完美,我也会奋不顾身。”

  简约造型大长腿美的发光 坦言爱重口味美食

  在发布会当天,张俪以廓形卫衣搭配设计感热裤登台,洋溢着热情与灵动的同时,尽显美腿优势。

  在现场,张俪不仅与“姑姑”李若彤大聊驻颜之术,还与男主锦荣一起还原片中古堡舞会戏码。优美的舞姿搭配其专业舞者般完美的身材,令现场媒体和粉丝大为赞赏。当媒体问到能不能介绍下拍摄地的美食时,张俪更是坦言自己热爱重口味食物,当地著名的腊肠、炸猪排以及美味的街头小吃都是其心头好。

  据悉,《蝴蝶公墓》将于2017年七夕公映,相信此次在《蝴蝶公墓》中,张俪会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