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乐视视频《思美人》再曝片花 马可易烊千玺版屈原惊艳亮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24 15:02:36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型历史传奇巨制《思美人》今日曝光“爱国美政”版片花,据悉该片将于4月28日24点在乐视视频全网首播。本支片花集中展现了屈原(马可饰)的“美政”思想,以及他为振兴楚国而力行变法,试图从根本上解决民不聊生、士族贪腐等一系列问题。片花中屈原的台词句句振聋发聩,让人强烈的感受到屈原的拳拳报国之心与耿耿雄楚之志。

  台词考究 马可慷慨激昂演绎《诗经》《楚辞》文学性

  本次曝光的片花一如既往的开宗明义,“人心之私欲如洪水猛兽,而这四海之内,人人皆为硕鼠”,硕鼠一词在《诗经》中《国风·魏风·硕鼠》一篇亦有体现,正是讽刺贪得无厌的剥削者。屈原以人性私欲出发,直指位高权重,对平民不断盘剥的贵族阶层。而为了从根本上解决这一问题,屈原欲重修楚国《宪令》,在片花中不难看出,屈原的这一举动遭到了整个楚国高层势力的反对,贵族阶级明里向楚怀王(乔振宇饰)群谏施压,暗中对屈原下以杀手。纵使险险环生,屈原仍旧不改初心,将生死置之度外,近两分钟的片花便令人心潮澎湃,对即将开播的《思美人》更为期待。

  尊重历史 屈原“美政”高度还原易烊千玺惊鸿一瞥

  片花中虽未详细解释屈原的“美政”,但实际上屈原的每一句台词都是美政追求的体现。“美政”一词来自屈原美好的政治理想,是他爱国主义精神的具体诉求。其主要内容是明君贤臣共兴楚国,首先要求君王的品德高尚,其次要求君王能够知人善用、选贤任能、修明法度,屈原的以民为本、任人唯贤等思想在整个中国历史中都是十分先进的,而这些内容在片花中皆有所体现。“就算他们是天,我也要把他们给捅破了”更体现出屈原敢于挑战固有的法度与权威,同时与正在热播的《人民的名义》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此外,片花中莫愁女(张馨予饰)对屈原的提醒,也暗示了剧中这对千古君臣十分复杂的关系,令人对《思美人》充满了好奇。易烊千玺在剧中出演少年屈原,在片花中惊鸿一瞥,眼角眉梢尽显少年意气。

  该剧将于4月28日24点登陆乐视视频全网首播,届时,将与鹿晗主演、正在乐视视频热播的《择天记》展开正面交锋,引人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