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井柏然曾拒拍“花少3” 江疏影与娜扎成互怼姐妹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胡弋 2017-04-24 15:16:57
时刻新闻
—分享—

江疏影

杨佑宁

陈柏霖

井柏然与宋祖儿

娜扎

  红网长沙4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花儿与少年3”4月23日晚正式回归荧屏,八位青年明星组成全新阵容。在播出的第一期节目后,所有明星几乎集体承包热搜,其中陈柏霖、井柏然开篇即为导游工作开争。井柏然在播出期间透过微信接受采访时直言曾经打算放弃此次出行,经过几番考虑才最终成行。

  井柏然陈柏霖为争导游卖力拉票

  除了全新阵容的设计,本季在导游的选择上也首度开启PK竞选的模式,两位候选导游井柏然陈柏霖更是在手机直播间与匿名的“花少团”成员互动拉票。六位小伙伴在直播的另一端借助着花式昵称对两位展开了史上最搞的“导游力测试”。

  初次面对手机直播的陈柏霖显得些许害羞和尴尬,不知所措的样子惹得“花少团”成员吐槽不断。随着直播互动热烈,渐渐放松的陈柏霖慢慢开始和直播间另一边的伙伴们热络起来,有求必应的陈柏霖,唱歌跳舞一样不落,体力考验的俯卧撑也毫不马虎,说做就做。另一边的“老司机”井柏然可谓一开始就轻车熟路,从经验、血型、星座各方面360度力证自己的优势,信心十足的他甚至在直播间和大家聊起了家常,唠嗑模式根本停不下来。

  不同往年大部队集体出发,未能选上导游的陈柏霖独自被送往纳米比亚,而其他人则飞往巴西,开启分开旅行。

  在第一期节目中,明星们的真实面也悉数揭开,看起来温柔的江疏影鬼点子不少,邀请陈柏霖与井柏然两位竞争者同桌吃饭,显出难得一见的古灵精怪。不同以往戏里的角色,江疏影连15000减1900这样的基本算数都成难题的迷糊也十分抢镜。

  井柏然曾经打算放弃旅行

  在昨天首期节目开播时,八位明星嘉宾陆续通过微信接受采访。第二度参与该节目录制的井柏然除开第一期节目就开始残酷竞争,他透露曾经拒绝再次参与录制:“短短两年,我觉得自己没有太多的变化,没有什么新鲜感,也找不到在节目里有什么功能性,所以就决定不要去了。”

  他透露,因为总导演的一封信而扭转了心意:“必须承认,之前的那一季节目对于我来说,收获很大。这封信里,梦知姐说了节目的一些新形式和变化,我觉得很有趣也很有诚意,所以就来了。”

  因为年龄相近,“花少3”节目从开播,所有人便快速的一拍即合。杨佑宁在采访中透露,他与其他三个男生将密集“秀恩爱”。因为厨艺过人而被昵称为“杨妈妈”,杨佑宁还打趣道:“爷们极了,就会有一点点娘。”

  江疏影、娜扎互怼是日常

  女星见面难免比美,一直显得交情甚笃的江疏影与娜扎在早前“花少3”开播发布会上一边亲密一边互相秀腿,显出不一般的火药味。尤其是娜扎在自我介绍时一句“我是最美的”,让一旁的江疏影不无尴尬的回应:“我是颜值最高的。”

  说起外界理解的怼,江疏影坦言比美是两人每日必做:“娜扎说得对啊,她是最美的,我是最最美的。”她坦言,与娜扎私下关系最亲密:“年龄相仿,所以关系最好的可能是娜扎,我们属于互相开玩笑的那种,他们说像《破产姐妹》。”对此,娜扎也予以肯定,称:“比美和互怼就是我们日常。”

  江疏影还笑言因为担任一行人中的会计职务,她之后将会变身“江妈妈”:“佑宁哥要吃薯片得控制,若昀想喝红酒得控制,小妹妹要吃冰淇淋我也要做恶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