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放开我北鼻》萌翻长沙 Jackson奶音演唱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李艳华 2017-04-24 20:28:53
时刻新闻
—分享—

Jackson人气爆棚。

  红网长沙4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4月23日16:30,由腾讯视频自制的大型成长陪伴类网络综艺《放开我北鼻》第二季在长沙举行最后一站线下见面会。此次长沙见面会把湘剧文化融入互动。

  节目已播出七期,这次来到长沙见面会的正是节目中成长很明显的Jackson,可爱的他凭借超高颜值,一登场就引发全场尖叫,瞬间融化了在场观众们的心。

  在“儿歌一齐唱”环节后,Jackson还即兴演唱了一首《青春修炼手册》,用软糯的声音把歌曲演绎得萌力十足,在场的观众表示“好想把他领回家!”而身为半个长沙人的Jackson也邀请粉丝一起体验湘剧脸谱的魅力,现场观众手绘的脸谱图案让小萌娃Jackson也忍不住参与起来,小小手掌拿起画笔的认真样子显得格外可爱。

  此次活动还将节目中的“可爱大熊”还原现场,为粉丝送上爱的“熊抱”。憨厚的大熊一登场就吸引所有在场观众的目光,而当Jackson看见熟悉大熊时,更是兴奋地跳进大熊怀里,场面温暖有爱。见面会最后的特殊环节,还上演了一场有趣的接力赛,将易烊千玺的“刘艳芬”形象直接搬到现场让观众体验,当一个又一个的“刘艳芬”出现在舞台时,活动现场气氛立刻被推上一个新的高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