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赖雨濛成《花少3》撒娇小公举惹人怜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25 10:59:24
时刻新闻
—分享—

赖雨濛

赖雨濛_清纯可爱

赖雨濛_撒娇小公举

赖雨濛喜欢小井哥哥

  《花少3》开播之后,再次掀起舆论热议。陈柏霖、井柏然导游之争终见分晓,青春无敌的冒险之旅也已说走就走。拉票环节赖雨濛更是一展双鱼座的本性,呆萌外表之下,心思细致入微,感觉坐拥“濛”物,旅途中一定会增加很多乐趣,也会省下很多操劳。

  “花少”成员性格各异,相互取长补短,冒险之余也给我们带来明星们的真实一面。赖雨濛作为新生力量加入,势必会给整个团队带来新鲜的元素。

  细腻心思花儿团赖雨濛数第一

  赖雨濛初次亮相就显示出自己与众不同的一面。面对前来拉票的备选导游,她强压住内心小迷妹的心情,用古灵精怪的问题给备选导游们摆了一道。“如果我走丢了怎么办”,“会准备生日礼物吗”,“我们会快乐吗”……,问题直指双鱼座的本性——心思细腻,追求浪漫。虽然内心柔软的双鱼濛的问题日常了些,但考虑周全,照顾到团队内每个人的想法。看来行动风风火火的白羊座导游的确需要双鱼濛这个“军师”。

  此外,赖雨濛也是萌点担当,路上还是“安静的女孩纸”,交护照时便直指“无能”导游,内心的小调皮也是展露无疑。在此前的预告片中,赖雨濛还有隐藏的“吃货”属性,看来要在后续节目中才能显现。

  冒险季新征程 花少青春起航

  《花少3》冒险季的旅程已经开始,井柏然这边虽然是组队行动,但并没有轻松很多。深入巴西境内的他们暂时安定下来。但新的难题又摆在面前,要选一位女生团成员放弃参与狂欢节,导游井宝完全没有头绪,每一位女生团成员更是难以选择,究竟最后谁会退出此次狂欢?濛濛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

  第一期赖雨濛着墨不多,但是安静、单纯的性格在女生团中十分独特。或许是面对初次远行的新奇,或许是沉浸在面对众多偶像的激动中,濛濛的潜在特点还没有显露。《花少3》冒险季的旅程才刚刚开始,这个充满青春活力的团队也刚刚诞生,无论是团队之间的磨合还是未知旅途中的困难,似乎都还是个未知数。濛濛身上到底会有怎样可爱的属性呢?她能否成为团队的中流砥柱呢?下一期《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濛物与你相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