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择天记》好评如潮 白海涛与鹿晗娜扎互怼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25 12:03:46
时刻新闻
—分享—

《择天记》好评如潮 白海涛与鹿晗娜扎互怼

  白海涛择天记剧照

《择天记》好评如潮 白海涛与鹿晗娜扎互怼

  白海涛择天记剧照

  由腾讯影业、企鹅影视、柠萌影业等联合出品,钟澍佳执导,鹿晗、娜扎、白海涛等主演的青春偶像剧《择天记》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 时剧场热播,开播一周便好评如潮,连续三日收视第一。据悉,《择天记》讲述了少年陈长生逆天改命,和小伙伴拯救天下苍生的故事。

  在剧中,白海涛饰演反派玄幽子,是一位沉迷于炼丹,谎称自己是妖族的魔族。而陈长生(鹿晗饰)为了破解妖族经脉的问题需要寻找玄幽子,在过程中与寻找周元钥匙的徐有容(古丽娜扎饰)相遇。两人被 玄幽子困在他所造出的丹炉中,险象环生。但徐有容和陈长生不仅施法灭火,还将接下来的幻境一一破解,使得玄幽子无可奈何,将娜扎饰演 的南方教派圣女称为“暴力圣女”。甚至在剧中调侃鹿晗“明明长得跟 个傻狍子似得,居然能破我的阵法。”不少网友在看到这一幕的时候纷 纷表示“太逗了,玄幽子大师也看跑男了吗?这剧有毒!”“原来傻狍子是玄幽子起的,玄幽子真是吐槽担当!!”

  作为实力派演员白海涛,近几年在电视荧屏上作品不断,更是被网 友好评为演技在线,目前,白海涛在横店拍摄新戏《天下长安》,相信 会给粉丝带来新的惊喜,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