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影《春娇救志明》428将映 王晓晨婚纱照超美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25 12:40:49
时刻新闻
—分享—

王晓晨《春娇救志明》婚纱剧照

王晓晨写真图

  日前,电影《春娇救志明》是“志明春娇”系列电影的第三部曲,即将于4月28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该剧由彭浩翔执导,演员阵容里除了相爱相杀走过8年的主演杨千嬅和余文乐外,还邀请了大陆85后实力演员王晓晨和香港演员老戏骨秦沛前来助阵。从目前曝光的片花来看,王晓晨颠覆以往的都市丽人角色,饰演了一个热情,对爱情充满肯定的女生Apple,将会和大叔上演一段感人至深的忘年恋,曝光的婚纱片段更是让人引期待。王晓晨也在该戏杀青时候,特别发微博感谢了导演彭浩翔,让她在电影《春娇救志明》里演绎了一个如此美好的角色,能够让她这个电影迷一起见证春娇志明8年爱情长跑的美好happy ending。

  王晓晨挑战多变角色 饰热情Apple对爱情耿直

  电影《春娇救志明》主要讲述的是春娇与志明的同居生活以及和父母两代人之间的沟通问题,在近八年的爱情长跑中,两人从偶遇到相恋相知,从短暂分手到重归于好,志明与春娇两人的情感走向一直牵动着无数影迷的心。有人曾说,铁打的春娇志明,流水的大咖,杨幂,黄晓明、徐峥,均在前两部中有客串。在第三部中,王晓晨饰演的角色Apple将会和春娇和秦沛有对手戏,饰演的是春娇爸爸的女朋友。Apple这个角色,是个阳光,三观正直,爱情观不盲目,总是能给身边的人传递正能量的一个女生,对极度缺乏安全感的春娇很多鼓励。王晓晨在众多热播影视剧《妈妈像花儿一样》《大好时光》《二胎时代》《你好乔安》中为观众带来了众多个性鲜明的人物角色,无论是“毒舌小姑子”马丹娜,还是耿直善良“猫小姐”茅小春,她都以娴熟的演技,多变的角色魅力成功赢得观众的认可,每一次给观众新的认识。本次在电影《春娇救志明》里王晓晨再次颠覆了以往的形象,变成了一个沉浸在甜蜜爱情里的女生,热情如她,快乐如她,真诚如她,如此之大的反差让观众对王晓晨在电影里的表现很是期待。而王晓晨也曾在微博感谢导演,自称是“志明春娇”的粉丝,能够在第三部有合作,与众多优秀演员演戏,非常开心,而自己其实和观众一样,也很希望他们这次可以在一起。

  “忘年恋”的爱情,王晓晨花式恩爱喂狗粮

  在官方已经公布的《春娇救志明之雷霆救兵》预告片里我们看到,王晓晨在电影《春娇救志明》里和大叔各种秀恩爱,挽臂杀、靠头杀,拍婚纱照,定终生,完全就是一个幸福的小女人样,依偎在爱人身边,仿佛得到了全世界,王晓晨通过眼神动作将这个心怀爱情,爱上大叔的女孩演绎的淋漓尽致,也让春娇对爱情多了一份肯定和参考。8年长跑,春娇志明爱情是否如愿情定芳心不得知,而王晓晨饰演的Apple倒是一出场就让屏幕前的网友以及现场的春娇志明生生吃了一口狗粮。据悉,王晓晨和大叔将在春娇志明爱情中担任重要角色,是绝对的助攻好手。

  春娇与志明长达八年的爱情长跑是否能就此结束,勇敢追逐爱情的美丽萝莉Apple又是如何芳心暗许大叔,一切答案就在4月28日上映的电影《春娇救志明》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