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儿国》开播 王宇泽颠覆形象大展Boss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25 12:45:53
时刻新闻
—分享—

 

王宇泽

  王宇泽

王宇泽《男儿国》饰演李公公

  王宇泽《男儿国》饰演李公公

王宇泽写真

  王宇泽写真

  由蔡峻峰执导,青年演员王宇泽、于小琬、盛路悦担纲主演的玄幻电影《男儿国》将在4月25日与大家见面。该片讲述了一个全是男人的国度中突然误闯进了个女人,使全国都兴奋并产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王宇泽片中颠覆形象饰演了一个权倾朝野的大boss李公公,boss力爆棚的他一颦一笑都牵动着剧情的发展。

  片中的故事发生在距离女儿国只有一百公里的男儿国,顾名思义男儿国中并无女人,整个国家都被结界所覆盖,只有男人的进入,在欲望的催动下追逐,逃离在不断上演。而结界的破解之法只有权倾朝野的李公公(王宇泽饰)一人知道,但他却出于某种目,不想放大家离开。虽然片中李公公是一个看似心狠手辣的人物,其实却是个隐藏的搞笑担当,王宇泽用纯熟的演技,将这个看似变态的角色演绎得夸张搞笑而不做作。

  从《二炮手》、《电竞高校》到《男儿国》,不论是热血男儿还是邪魅公公,王宇泽都用张弛有度的演技完美诠释。王宇泽不仅荧幕中形象百变,私下里的他还是一个酷爱健身锻炼的大男孩,与剧中这个邪媚惑主的李公公截然相反,此次挑战这个与自己完全不一样的角色,也令人十分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