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姚笛曝最新写真 清新灵动活力满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25 12:53:33
时刻新闻
—分享—

  导语:近日,姚笛曝光了一组最新写真。照片中的她身着千鸟格吊带裙,外搭运动系粉色棒球衫,香肩小露,梳着空气刘海,秀发随意扎起,再加上清澈的眼神,依旧活力满满。时而将一侧衣领拉到头上,妩媚中又带着一丝俏皮感;时而侧卧在地上目视前方,若有所思;时而闭上双眼,任由微风浮动发丝,放佛是在享受这轻柔的春风。

  姚笛活力满满写真

  姚笛活力写真

  姚笛空气刘海写真

  姚笛刘海写真

  姚笛最新写真

  整体Look随意又不失率性,简单的搭配穿出了属于活力女神的清新与灵动。据悉,由她参演的古装玄幻电视剧《择天记》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她饰演的暗黑公主——南客,一出场便惊艳不少观众,与陈长生的霸气“掌掴”戏更是“炸”翻网友,在网上掀起一波讨论热潮,虽然台词不多,仅靠眼技就把剧中人物的情感变化演绎得恰到好处,接下来她又会在陈长生改命的路上做出怎样阻挠,令人期待不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