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少3》首播“开门红”收视第一 成员实力霸屏“话题榜”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25 13:05:33
时刻新闻
—分享—

  万众瞩目的《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昨晚迎来首播,芒果TV联合独播。井柏然、陈柏霖、张若昀、杨祐宁、江疏影、古力娜扎、赖雨濛、宋祖儿组成的全新“花少团”亮相,青春盛颜,美不胜收。原本以为会是一次轻松的旅行,没想节目组“放大招”,“花少团”还没出行就遇到了激烈的导游竞争,井柏然以“无能”战胜陈柏霖拿到导游资格,可怜的“大仁哥”被“流放”到了非洲,相伴的只有一只叫做“菲菲”的狗。不少网友为陈柏霖留下了一把“辛酸泪”。

  昨晚节目看点满满,当仁不让的迎来了“开门红”:当晚全国网收视率0.68,收视份额5.21;全国城域收视率0.95,收视份额6.53,同时段排名第一。百度搜索指数整体同比上涨362%,整体环比增长63%。网络互动方面也全面爆发霸屏,#花儿与少年#阅读量突破70亿,井柏然、江疏影、陈柏霖、张若昀等一众嘉宾话题霸榜微博热搜前十。

  嘉宾玩转“芒果直播”,手机直播24小时拉票开启导游竞争

  首期节目中,全新“花少团”在首次见面前在手机直播间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匿名直播互动。大家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纷纷用芒果直播APP注册了“风格迥异”的昵称“掩护”,花式考验两位候选导游。被选中的候选导游陈柏霖和井柏然还未从“突然”的状态中反应过来,就不得不在镜头前开启直播拉票模式。陈柏霖直播稍显羞涩,尴尬满屏让观众大呼精彩。而经验十足的井柏然显然对于节目组的套路已经熟稔于心,面对突如其来的直播完全得心应手,一步步与“花少团”拉近距离。最热导游竞争、真人秀之中加入直播环节,让大家感受别开生面。

  而之后的24小时约见拉票,新“花少团”可谓火花四射。杨祐宁的卖力变声,让井柏然招架不住,初加入“花少团”综艺感爆棚;作为陈柏霖隐藏的“迷弟”,张若昀贴心地亲自下厨为“偶像”准备丰盛的午餐,让观众大赞耿直无“偶像包袱”;赖雨濛360度大拷问,从吃穿住行到精神状况,面对未知的旅途,鬼马宋祖儿则为两位“选手”安排了两轮考验,从体力到智力,一本正经的样子引得网友大呼“城会玩”。

  “花少团”成员霸屏热搜榜,井柏然倪妮节目中狂撒“狗粮”

  节目播出后,“花少团”成员毫无意外的成了新浪微博热搜榜的“常客”。#井柏然倪妮吻别#、#江疏影英语#、#江疏影#、#古力娜扎#、#陈柏霖#等等成为了网友热议的对象。尤其是#井柏然倪妮吻别#占据了新浪微博话题榜24小时榜单首位。

  在节目中可以清楚的看到,准备出发的井柏然对着房间里的女孩说“他们开始录了哈”,探出半个身子的女孩回了一声“恩”,赫然就是倪妮,随后井柏然走过去与倪妮吻别,丝毫不惧摄影机,大方秀恩爱,羡煞旁人。节目播出后,网友“炸了天”,纷纷留言表示“这狗粮撒得,这么光明正大,羡慕啊”、“两人是在同居了吧,希望他们幸福”、“这甜蜜,感觉满屏都是粉红泡泡了”……

  链接:http://www.mgtv.com/h/312692.html?fpa=s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