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音乐使者”迪玛希《饭饭男友》秀钢琴技,首次演奏中文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25 13:22:53
时刻新闻
—分享—

迪玛希

  “哈萨克斯坦的国宝”迪玛希,首次在中国亮相只用一首歌的时间就圈粉无数。今年是中哈建交25周年,迪玛希还受到了人民日报的肯定:“他是一带一路上的音乐使者”。迪玛希也表示愿用音乐表达两国人民的情谊,祝两国友谊长存!“进口小哥哥”迪玛希,在本周四播出的爱奇艺《饭饭男友》中首次弹奏中文歌曲《天亮了》,大秀钢琴才艺。

  用音乐表达友好,迪玛希在零基础上努力学习中文,《天亮了》是他在舞台上演绎的第一首中文歌。这次在《饭饭男友》节目中,迪玛希大秀钢琴技艺,并演奏了这首中文歌曲《天亮了》。坐于钢琴前的迪玛希,身穿竖红纹西装,沉稳深情又不失阳光帅气。迪玛希修长的手指在钢琴上行云流水,把内心的情感缓缓述说,就像河水自然流淌一样,将充沛的感情一点一点释放。

  除了演奏这首中文歌,迪玛希还切换语言,用哈萨克语自弹自唱,深情告白。他紧锁的眉头,充满磁性的声音配上动人琴声,将所有的感情融入到每一个音符里。迪玛希不仅在音乐的世界里魅力四射,而且情话技能MAX,边弹琴边告白:“你比什么都重要”!面对集颜值和才华于一身的音乐王子,现场的观众们看似静静聆听,实则早已小鹿乱撞。

  迪玛希在节目中不仅自弹自唱,上演感人的深情告白,还演奏了具有民族特色的乐器—冬不拉。拥有“被上帝亲吻过的嗓子和容貌”的迪玛希,还会用什么样的方式来拨动女主的心弦呢?和“明星男友”迪玛希的梦幻恋爱,就在本周四20:00爱奇艺独播的《饭饭男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