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猎金风暴》热拍 陈俊杰:方博是一个酷酷的角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25 13:30:59
时刻新闻
—分享—

演员 陈俊杰

  由周家文执导,黄明、叶青、温心、陈俊杰等主演的高段位都市新商战虐恋剧《猎金风暴》已于4月13日开机,正式投入拍摄。据了解,新生代演员陈俊杰也加盟了此次拍摄,引粉丝期待感爆棚。

  《猎金风暴》是一部集都市、爱情、时尚、职场、商战等元素于一体的电视剧。剧中,陈俊杰饰演一位外表放荡不羁,实则满腹秘密的青年方博。他善于伪装成各种身份向下属传达秘密指令,同时也会独自执行老板下达的神秘任务。陈俊杰在采访中表示:“方博整体感觉就是酷酷的,演的很过瘾!”。

  生活中,陈俊杰是一个热爱美食,孝敬父母的帅小伙。因为长像酷似霍建华,粉丝都亲切地称呼他为“小霍建华”。对于这个称呼,陈俊杰自己也表示:“外貌是爸妈给的,他会用作品证明自己!”。而对于此次《猎金风暴》的拍摄,他觉得能够与众多老戏骨同台飙戏,既是鼓励也是动力。他会再接再厉,为观众带来更多不一样的陈俊杰。据悉,电视剧《猎金风暴》由预计今年年底将和观众见面,期待更多精彩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